第一屆鑽石吧多元文化節 享受各國美食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訊】洛杉磯鑽石吧市第一屆多元文化節,於近日(10月7日)在鑽石吧市的彼得森公園舉行。請看報道。

參加此次文化節的各族裔民眾多達500人,活動發起人、台美文化生活協會會長劉玫玲表示,這樣多元的文化節,方便不同文化間的交流與學習。

台美文化生活協會會長劉玫玲:「在過去各個族裔都是各做各的活動,這一次我們把所有的族裔都邀請來,而且每個人都讓他來參與,他們就是社區夥伴,大家都非常高興,一下來了15個社團。」

參加文化節的民眾除了享受到墨西哥、韓國、台式、印尼等各地美食外,還欣賞到歌曲、樂器以及中國太極等節目表演。

台美文化生活協會會長 劉玫玲:「大家都好高興,覺得鑽石吧是我們的家,我們大家都是這裏的主人,我們很愛這裏。」

主辦方表示,活動將每年辦下去,明年會舉辦更大的多元文化節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