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墨爾本扮紅衞兵跳文革舞 網友:邪靈附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0日訊】近日,有網友在網絡上曝光了一段視頻,顯示一群中國大媽在澳洲墨爾本裝扮成文革「紅衞兵」的模樣,在公眾場合嘴裡念念有詞地大跳文革舞。這群大媽的這種醜態被中國網友評論為「邪靈附體」、「群魔亂舞」。

據中國網友在推特上發出的推文,今年9月30日,一群中國大媽為了慶賀中共10月1日的建政紀念日而聚集到澳洲墨爾本,她們一個個身穿文革時期紅衞兵的衣着,在公眾場所跟隨着現場音樂而一邊手舞足蹈,一邊嘴裏還囔念著文革紅歌的歌詞。有在旁邊圍觀的人拍攝下了這個奇怪的場面。



中國大媽9月30日聚集澳洲墨爾本,裝扮成中共文革時期的紅衞兵,一邊手舞足蹈跳文革舞,一邊嘴裏還念念有詞的讀歌詞,被中國網友評論為「邪靈附體」、「群魔亂舞」。(圖片來源:推特)


有網友在推特發帖指出,澳洲墨爾本近些年遭到中共極左勢力的嚴重入侵,那裡總有一些極左群體動輒就要出來鬧一鬧。2017年9月9日這些人曾經預謀舉辦大規模「紀念毛澤東活動」,但遭澳洲政府阻止。不料今年十一前又跑出來跳文革舞,「令當地民眾相當傻眼」。

許多華人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很反感或十分不屑,紛紛評論稱「群魔亂舞」、「令人作嘔」、「給文革招魂」。

有網友留言稱,「這些人是馬屁精,沒靈魂而已。」

也有網友進一步指出,「共產黨是邪教,是邪靈附體。」

還有網友感嘆說:「文革餘孽還沒有除淨,讓這些垃圾又出來現眼了。」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