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訊】法輪功的真相在大陸民眾間口耳相傳,聽聞真相的民眾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南京的禾苗說:今天我與單位70足歲的同事打乒乓,看到她矯健的身手,和善的態度,白裡透紅的膚色,感歎不已。我們都知道她已修煉法輪功22年,這麼多年從未報過醫藥費。她雖然因傳播法輪功資料曾被拘留過,但從未放棄。在打球休息的時間她給我講了很多,並列舉了本單位很多明真相者得福報的事例,這些活生生的例子就發生在我身邊,很有說服力,她還給我講了貴州的藏字石以及三退的意義。在此,我聲明自願退出曾加入過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跟共產邪黨劃清界限,以保平安。謝謝!

蘇明威說:我叫蘇明威,我現在正式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少先隊、共青團。在我上大學的時候,在西安上學,那個時候迫害法輪功剛剛開始,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在我們宿舍樓前放上桌子讓我們學生簽字反對法輪功,當時我也簽字了,現在想起來很後悔,被中共邪黨給欺騙了。法輪功是佛家的高德大法,不是中共邪黨說的那樣,中共才是邪教,用媒體來對中國人進行欺騙和洗腦,中共太壞了,希望中共早日解體,解救可憐的中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