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老兵平度維權數日 政府干擾通訊
山東平度老兵維權事件已經持續多天,10月7號,數千警察暴力清場後,五六百名老兵被抓遣返回家。8號,平度市被警察全面封鎖,外地聲援老兵無法進入。由於政府干擾當地的網絡通訊,至10月9號中午,現場已經很少有消息傳出。

2. 北京訪民殘疾人車被裝不明物體
10月8號,北京市豐臺區維權人士葛志慧,駕駛殘疾人三輪車到北京市政府上訪,發現車下的油箱被人捆綁安裝了黑色不明物體,葛志慧懷疑是爆炸物,立即報警。警察到場後,輕鬆拆下不明物體,並拒絕告訴葛志慧該物體是什麼。「維權網」觀察圖片後認為,可能是維穩用的電子跟蹤器。

3. 西安村民省府上訪 要求安置
10月8號,西安市長安區郭杜街道辦事處岔道口村的村民,前往陝西省政府上訪,舉報長安區和郭杜街道辦事處在對該村進行「城中村改造」中的弄虛作假、違法違規行為,要求政府按照當初承諾,給全體村民建安置房,並查處在徵地、拆遷安置中的違法行為。

4. 內蒙古數百退伍老兵區政府維權
10月9號,內蒙古數百名退伍老兵聚集在自治區政府大樓前維權,要求政府兌現承諾,解決安置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