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傳統 哥倫布大遊行紐約盛大舉行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訊】今天是哥倫布日,全美各地都舉行大大小小的慶祝活動,年度的哥倫布大遊行也再度來到了紐約市,帶您去看看。

一年一度的哥倫布大遊行,又來到紐約第五大道,雖今天天氣是陰雨綿綿,但是圍觀的民眾依然十分熱情,遊行兩邊都站滿了人,就是為了慶祝美國最大的意大利節日。

由威武的騎警和摩托車警隊為遊行打頭陣,緊跟著的是紐約市警察的樂隊,多個意大利移民社團和亮麗的花車。

兩旁的圍觀民眾相當有活力,歡快的唱起意大利歌謠,他們很多是意大利裔的美國人,還有從歐洲遠道而來的遊客。

遊行圍觀民眾Gen Marino:「我愛我的意大利文化,這就是為什麼我過來慶祝。」

遊行圍觀民眾Marie Cimmino:「我們從意大利過來度假,我們住在羅馬。」

許多爸爸媽媽帶著自己的孩子出來參加遊行,希望他們接續傳統。

遊行圍觀民眾Maria Dimuro:「我們(意大利人)最重視家庭和信仰,我很驕傲把這個時刻與我的小孩分享。」

遊行圍觀民眾Nicholas Dimuro:「我很驕傲我是意大利人。」

哥倫布日大遊行是紐約市長久的傳統,今年已經是第74屆。是慶祝與紀念意大利航海家哥倫布在1492年發現美洲新大陸。

全國哥倫比亞委員會總裁Joseph Guagliardo:「哥倫布活著的時候超越了自己的夢想,他很有遠見,這是我們希望小孩學習的榜樣,我們也這樣教育他們。」

民眾揮舞著綠、白、紅三色的意大利國旗,許多隊伍也都以此顏色作為主題。

遊行圍觀民眾Debra Hansen:「你會看到一些高中的樂隊,我的孫子是其中一個打鼓的。」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在遊行隊伍中備受矚目。在老兵節、費城的感恩節、DC的獨立日遊行等盛大活動上,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今天,是他們第一次參加紐約的哥倫布日大遊行。

紐約天國樂團指揮周女士:「今天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我們大家都非常高興,也帶來我們很拿手的『法輪大法好』、『凱旋』、『神聖的歌』,還有美國最有名的,他們的國定進行曲,『星條旗永不落』。」

前來參加遊行的還有紐約州長庫默、紐約市長白思豪和紐約州長共和黨候選人莫利納羅(Marc Molinaro)。

遊行隊伍一路從五大道的47街走到72街,今年有超過35,000人參加遊行。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