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美中曾是「夫妻」 現在各走各(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6日訊【今日點擊】3278-1)

【石濤評述】

提要
美中曾是「夫妻」 現在「有意識地分開」(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這個週末是長週末,也是秋天。秋天很短啦,從初秋到中秋,沒甚麼中秋,到這個深秋呢眨眼的功夫就出現。這應該是今年的,可能是今年最後一個長週末了,可能是。所以我們就又出去轉一圈兒,天冷下起雪來哪兒都去不了,所以我們這期節目提前拍的。那2018被我稱為瞠目結舌,我相信所有朋友就是,怎麼講呢,大家應該沒有人會質疑的。在其他的一些Social Media社交媒體中,我看很多人都用這句話,2018瞠目結舌,就跟當年2012年說真相大白,那概念差不多。

我個人覺得滿有趣的,很多人呢包括一些比較大的媒體,表面它不說甚麼,也從來都沒跟我聯繫過,但是呢我們節目中用了一些詞,你看要不了多久就被他們用了,然後一些看法也是要不了多久,他們就給搬過去了。但是自己的看法說了,可能對有些朋友覺得說如何如何,我個人覺得倒是滿好的,它能接受,它能認可 它能用,對更多的朋友來講,那人家接觸到的很多人是我接觸不到,我接觸不到。瞠目結舌裡面,其實如果你一定解讀的話,我以為是很多真相的披露,回歸到2012年真相大白的概念,有這個成分在其中。

我第一次個人比較確定的說,瞠目結舌開啟了,8月30日講的是劉強東,講的是劉強東的京東,結果呢第二天劉強東出事了,紅酒、20歲的女孩。很簡單,他再有錢,跟咱老百姓一樣對吧。王岐山現在弄著二鍋頭吃著榨菜,有可能,那東西順口。你要說他王岐山再嘬個長鏽的釘子,喝著二兩二鍋頭,可能性不大,但是吃榨菜就二鍋頭可能性非常大,就這麼回事。

很多朋友呢想出名,所以把有名望的人呢給視成如何如何,就是一塊破肉跟你一模一樣。你看范冰冰,很多男人把她顛三倒四的那樣,很多女人隨著她臉去整那臉,而這種事情跟范冰冰沒完了。范冰冰當時我們跟大家說了,她一領了國家精神獎之後慘了,出事了。有朋友說德不配位,後來我就樂,高級動物有德行嗎?

你能說高級動物有道德嗎?你要說高級動物有道德是對你的汙辱,道德歸屬於人的靈魂,它是真正活生生的東西在走。有人說道德不是,只是形容詞,它不是活的。一個擁有道德的人,敬天敬地,敬父母,敬朋友,敬妻子,懂得關愛,你說它是活的是死的?一個沒有道德的人,貪、淫、下賤、齷齪、占有、不擇手段,你說它是活的是死的?

但現在呢國內把教師的,據說把老師的護照都給收了,不讓出國。其實也瞎掰,完全關上國門,不讓老師出國,為甚麼,是不讓老師在課堂裡教育孩子,是按照人的一個基本的概念。他剛剛在外頭巴黎看見一點真東西,喔,人應該是這麼活的,他就怕這個。一萬個老師裡面,那怕出現一個這個,都是對他的麻煩。今天的主政者把中國變成了純純淨淨的共產黨的政權,純純淨淨完全封鎖著,為天滅中共營造了客觀條件。

所以我記得有集節目我說,說范冰冰,後來有朋友說范爺,你不能這麼說范,他是粉絲了,你不能這麼說范冰冰,其實是一樣的。孔琳琳,孔琳琳是這個央視駐倫敦的記者,48歲的女人,大鬧英國保守黨。有人說她學芮成鋼,要出名,因為當年芮成鋼呢,是把星巴克打出了故宮,所以芮成鋼出名。芮成鋼出名是後來去睡官太太,還是官太太睡了他,這一步好往下走嗎,不知道。那另外一個姓曾的在斯德哥爾摩,瑞典,帶著全家人鬧了一番,要殺人啦,要這個那。那個男人把自己的媳婦當成留學生,讓她媳婦騙進去。倒楣的是他媳婦,我覺得不是這個男人,倒楣這個女人為甚麼嫁了這麼個人,但是王八瞅綠豆對上眼了,這保不齊的事。

在聯大,川普在安理會,在聯大的一般會議上,兩次直接抨擊中共,王毅呢就這麼,唉唉,就來這個。他是外交官,他是外交部長,他代表一個國家的尊嚴。美國福克斯新聞網是連續放他,當天晚上連續放。所以外交部長,那是中共官方國家的政權的外交的,外交的代理人,那是它的代表。中央電視台記者對吧,這是中共對外宣傳當中,它真正表現形象的另外一部分。

姓曾的那一家他是代表著,因為他是一家公司,駐非洲的甚麼公司的人。那是中共今天環境下掙了錢的,努力奮掙的,掙了錢的中產階級的代表。范冰冰是在中國文化界,這是一種代表對不對,絕對代表。馬雲、劉強東是現代中國,現代科技,現代的這個頂尖式的人物。幾個人串在一起,這是中國今天共產黨政權的,今天真正的真相,真正的真相。這種真相你看到的只有一個字,不叫一個字只有一個詞,不是人,是高級動物來的。那人應該怎麼辦,人只能決裂它,人一定要決裂它。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中曾經是夫妻,有意在分開,倆咱離婚了,那我覺得滿有趣的,所以我剛才說了人只能離開它。2013年汪洋訪問美國,將華盛頓跟北京的經濟關係叫夫妻,不能離婚的,2018年看來不離也得離,離也得離,或者分居吧。從經貿、軍事安全,摩擦不斷,中美目前確實有意圖要分開。兩大經濟體真的能分開嗎?你看現在人的概念就是這概念,連討論這個問題就是,都這個,兩大經濟體真的能分開嗎?

美中曾是「夫妻」現在「有意識地分開

劉強東你說他離不離婚呢,一談離婚就是算錢對吧,劉強東的太太據說,他們在把悉尼的房子掛牌賣了,那個房子可能是他們倆結婚的。我自己覺得就是個笑話,真的,笑話的意思劉強東娶這個太太,也是紅酒20歲的女孩,他太太現在才25歲。兩年前涉及的強姦案,紅酒女孩那個女孩19歲,今天涉及到的強姦案,紅酒女孩20歲,所以她娶的太太,跟外面玩是一樣的。他太太挺認真,我得把那婚房賣了。當扭臉都算錢的時候,這是一個社會體制的崩潰對吧。

兩大經濟體真的能分開嗎?美中面臨分手,各走各的路。主要是貿易戰,貿易戰其實被解讀為美中兩國在有意識的分開,美中兩國在有意識的分開。共產黨今天的習近平領導的中共上層,把中國變成了真正純純淨淨的共產黨;而川普領導的美國政府,把美國政府走向越來越生命的真實,在神的庇護下。所以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他們倆唱雙簧把共產黨夾在中間。現在大的氛圍,全世界正常人的環境,都在直接否定中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鏈接: 【石濤評述】美中曾是「夫妻」 現在各走各?(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