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浩:美大法官上任 中共遭圍剿 預言正兌現(下)

你相信預言嗎?

不論你是否相信預言,此刻,有一個當代預言,正在我們的社會裡真真切切地應驗。

美國退休消防員馬克‧泰勒(Mark Taylor),2011年忽然聽到神告訴他川普將成為未來的美國總統,川普後來不但真的勝選、出任總統,而神陸續告訴泰勒的各種預言,也逐一應驗。

如今,此刻仍有更多的「川普預言」,正在我們眼前兌現。

[接前文:美大法官上任 中共遭圍剿 預言正兌現(上)]

出言即為契約 川普信守承諾 說到做到
「許下承諾,兌現承諾」(Promise made, promise kept),是川普政府繼「讓美國再次偉大」之後,大力宣揚的新主張。

眾所周知,川普自上任第一天開始,便積極落實他在大選期間向選民承諾的每一項政見。

諸如退出TPP(泛太平洋夥伴協議)、退出巴黎氣候協議(Paris Agreement);收緊移民政策、修築美墨邊境牆;大幅減稅、重振美國經濟與美國製造等等;重訂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退出伊朗核協議(JCPOA);拒絕「政治正確」,重倡對神的信仰等等,包羅萬象的政治承諾,川普在上任短短500天之內,全數說到做到,並且還在繼續兌現更多承諾。

事實上,川普無懼挑戰、擇善固執的正直勇氣,正是神賦予他的使命。

2011年4月28日,神即已告知泰勒,「此人(川普)出言,即為契約。世界與美國將知,敵人將懼,因為此人無畏無懼。」[註1]

因此,就連難度最高、歷任美國總統都不敢碰觸的耶路撒冷歸屬問題,川普也無所畏懼、力排眾議公開宣布,美國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並將美國大使館從特拉維夫搬遷到耶路撒冷。

不僅如此,川普還在短短一年多內重振美國經濟、創造300多萬個就業機會、為美國迅速累積鉅額財富;同時重整軍事力量、擴大募兵、提高國防預算,改良美軍戰力;川普並在國際社會直言批評諸多不公不義之事、譴責制裁迫害人權的社會主義國家與流氓政權,並與許多國家重新修訂貿易協議,回歸「自由且公平」的貿易。

川普的大刀闊斧、談判智慧與魄力作為,不但為美國創造多項經濟與股市紀錄,締造17年來最高的消費信心,也在國際上贏得許多國家的尊敬與敬畏,不敢再如同過往那樣輕忽美國,甚至強占美國的利益。

「美國再次勝利,現在美國再次受到世界各國的尊敬。」近期,川普頻頻在公開活動中,提到他為美國找回了應有的國際地位與敬重。

而神曾在2011年便曾告訴泰勒:「我將用此人,為美國尋回榮耀、尊重與復興。美國將再受尊崇,成為世上最強大、最繁盛之國。」(2011年4月28日)

神的預言,再次應驗。

[圖說:川普強調,美國再次受到世界各國的尊敬。(6分50秒起)]

深層政府掠奪美國多年 作惡時間已盡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儘管獲得許多美國人民的支持,但卻令一部分長年以來暗中控制美國政府的利益集團深感憂慮與畏懼——他們通常被稱為「深層政府」(Deep State)。

深層政府的成員,涵蓋政府機構內外、涵蓋各政黨,並且涵蓋政治圈、商業圈與媒體圈人士。

當深層政府的政治界代表掌控了政權,他們便可堂而皇之地通過各項行政手段與政策,來奪取利益或維護自身集團的利益。但他們的所作所為,卻是在掏空美國國力,並且通過意識形態左傾的社會主義式政策,將美國一步一步地帶向「反傳統」、「反神」、「反道德」之路。

然而,美國的立國根基卻與對神的信仰緊密相連。翻開《獨立宣言》便可窺見,美國建國之父們認為,是神創造了這個國家,並賜與美國人民平等的、追求幸福的權利。

因此,神告訴泰勒,他選擇篤信神的川普出來競選、當上總統,就是要力挽狂瀾,阻止敵人奪取美國的邪惡計劃。

神曰:「敵人們會說:『我們該怎麼辦?這個人知道我們一切伎倆與計劃,我們已經搶奪美國幾十年了,我們該怎麼阻止他?』」(2011年4月28日)

不僅如此,神也要清理世間的邪惡力量與壞人。2015年11月,神告訴泰勒,「那些腐敗墮落的人,他們時間已盡。」

後來神又告訴他,川普之前的五位前總統,「將有兩人會被拿下(Two will be taken)」。而川普不僅將在2020年順利連任,還將帶領美國走入盛世。

「美國將成為史上前所未見的強盛大國。」(2015年10月7日)

這項預言,正在逐步實現,留給未來見證。

川普恢復傳統與信仰 媒體攻擊不倒 如有神護

值得注意的是,「深層政府」正在對川普發起各式各樣的攻擊行動。而新聞媒體,更是「深層政府」的主力武器。

自川普宣布參選總統以來,便遭受自稱「自由派」的泛左派媒體群起圍攻;特別是他上任後迄今,媒體對他的攻擊與暗算更是從未停歇。

過去兩個月來,左派媒體對川普加大力度攻擊,甚至《紐約時報》還不顧媒體專業規範,刊登一篇自稱是白宮高層的匿名黑函,用所謂的「爆料」抹黑川普、嚴詞批評川普。左派媒體更與左派政客裡應外合,鼓譟出一股「彈劾川普」的輿論聲浪,試圖重挫川普聲望與共和黨的中期選舉的選情。

但勞師動眾的結果,卻讓左派陣營與「深層政府」大失所望。

7月底,根據國家廣播公司(NBC)與《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的民調顯示,川普的民調支持度不降反升,上升到45%;共和黨選民對川普的支持度高達88%,僅次於2001年「911」事件發生後的小布什支持度。

8月底,川普又經歷新一輪的媒體攻擊後,國家廣播公司與《華爾街日報》民調顯示川普支持度,可能上升到46%;並且,共和黨選民的支持度更進一步攀升到90%。

9月,國家廣播公司與《華爾街日報》未再公布川普支持度民調。但曾在2016年大選精準預測普選票分布結果的拉斯穆森民調公司(Rasmussen polls)在10月5日公布,川普的最新民調支持度上升到51%,創下2017年3月以來的最高紀錄。

換句話說,面對左派媒體的長期凶猛砲火,川普不但毫髮無傷,反而越戰越勇,讓許多政治專家與媒體人大呼不可思議,川普堪稱是「防彈總統」。

這一點正驗證了此前神要泰勒轉達給世人的預言:「你們仍不相信他(川普)就是被我受膏(anointed)的人嗎?為什麼那些新聞媒體、民眾和所謂的智者,都沒有人明白這一點?為什麼,他遭受攻擊,民調數字還能不斷上升?」(2015年10月7日)

川普預言的啟示:敬神重德 回歸傳統

回顧川普的參選、當選、施政過程,以及他遭遇了種種史無前例的猛烈攻擊與威脅,卻全都化險為夷、毫髮無傷。這一切說是「神蹟」,恐怕不為過。

如果這一切預言都是真的,那麼為什麼,川普能獲得神的選擇與護佑?

「在美國,我們不崇敬政府,我們崇敬神。」川普的經典名言,或許給出了最佳答案。

神賜與泰勒的《川普預言》,以及川普戲劇般的從政歷程與非凡政績,或許正是神要用來提醒世人:神真的存在,唯有對神敬仰,遵從神給人安排的道德規範與傳統價值來做人處事、齊家治國,必能獲得神的護佑與恩典,個人平安享福,國家長治久安。

崇敬神的美國川普政府,與不信神的中共政權,正是鮮明的案例與對比。

[註1] 本文中所引述之預言內容,皆引自馬克‧泰勒所著《川普預言》。

Taylor, Mark & Colbert, Mary (2017). Trump Prophecies. Crane, MO: Defender.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