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碎!消防員遭酒駕撞死 未婚妻墓前孤影拍婚紗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9日訊】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消防員與女友訂下婚約,要在今年9月29日結婚,但消防員卻不幸在去年11月遭人酒駕衝撞當場死亡。女友在原本要舉行婚禮的當天,獨自穿婚紗來到男友的墓前拍照,畫面令人鼻酸,看哭眾網友。

據《福斯新聞》報導,當時撞死27歲墨菲(Kendall Murphy)的駕駛,血液酒精濃度為0.21%,幾乎是法定限制的3倍之多。

墨菲就此與女友帕吉特(Jessica Padgett)陰陽兩隔。帕吉特在他們訂下結婚的當天,請來攝影師克內普(Mandi Knepp)為她拍婚紗照,帕吉特除了請來墨菲的家人合照,也一一的與他消防裝備、消防靴合照。

而一張她在墨菲墓前獨自思念的孤影,更令網友心動,不禁落淚。網友留言形容說自己「淚流滿面,喔,我的天啊!」、「我…我怎麼哭了!」、「這畫面好美,但我心碎了…」、「一個哭泣的天使…」。

相關視頻:




還有1名職業婚禮攝影師也前來留言,直說自己拍過幾百場婚禮,但從來沒有感受到這種濃烈的情感。

美國殉職消防員基金會表示,墨菲是無私的人,特別喜歡和家人與朋友共度時光。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