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大軍火庫爆炸 橘光籠罩夜空 萬人疏散陸空停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9日訊】烏克蘭北部一座大型軍火庫9日當地凌晨3點30分左右發生大爆炸,橘色亮光籠罩黑暗夜空。當地上萬人緊急疏散。爆炸發生後,方圓20公里範圍內的空域關閉,鐵路和公路交通停駛。目前爆炸規模以及受影響的地區範圍仍有待釐清。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地點位在基輔以東約176公里處的切爾尼戈夫(Chernigov)地區第6軍械庫。

從網路社交媒體可見網友拍下爆炸震撼場面,橘色亮光籠罩夜空,轟轟巨響不絕於耳,距離現場50公里的地方都可聽到爆炸聲。

軍火庫爆炸後,烏克蘭軍方表示已對事發區域採取了「限制措施」。並對事發區域進行陸空交通封鎖。

烏克蘭國家緊急情況部立即成立緊急應變中心,並表示,已有大約1萬人被疏散。相關部門也派遣220名應急人員和60名技術人員到現場,武裝部隊負責人也動身前往關切。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