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男子感冒鼻塞 拿長刀插頭「開孔」通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9日訊】俄羅斯一名男子因感冒鼻塞呼吸不暢,他決定「用頭呼吸」。於是,拿了一把約20厘米的長刀插進頭部,卻意外存活。醫生說,他能夠活下來,這件事相當神奇。

俄媒10月7日報導,俄羅斯男子尤里(Yury Zhokhov)覺得自己的鼻子塞住了,無法好好呼吸。10月5日,他跑到一處荒地上,拿出一把長8英寸(約20厘米)的刀,直直往自己的腦袋中心插進去,希望在頭骨上開一個「孔」,來解決自己呼吸不暢的問題。

隨後,尤里被路過的民眾看到,緊急報警。

俄羅斯頓涅茨克地方執法部門趕到現場,看見尤里跪坐在草原上,頭頂的正中間插着一把長長的刀,頭皮也裂了一塊很大的縫隙,場面非常驚人。

尤里對警方說,他感冒了好幾天了,鼻子塞住了,於是才決定「用頭呼吸」,不過,刀插進頭部後就卡住了,自己還是無法呼吸,極為難受。

執法人員發現尤里並未出現任何意識混亂等問題,迅速將其送往醫院。

隨後,醫護人員給尤里做了X光,以確定刀片插入頭骨的深度。手術後,近20厘米長的刀雖已成功取出,但是尤里仍需住院治療,以免傷口出現感染。

醫護人員表示,尤里能夠活下來這事相當神奇,尤其他仍然保持着清醒的狀態,而且沒有任何急性腦損傷,還可以說話,真是一個奇蹟!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