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雙十國慶 洛城酒會嘉賓雲集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訊】爲迎接中華民國107年國慶,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近日在環球影城希爾頓大飯店舉行慶祝酒會,當地政要、僑界領袖等各界代表超過千位嘉賓參加了酒會。請看報道。

國慶酒會在祥獅獻瑞的鑼鼓聲中開始,駐洛臺北經文處處長朱文祥在現場發表感言。

駐洛臺北經文處處長 朱文祥:「中華民國追求的是一個理想,我們就是追求自由、民主、人權這種普世的精神,正符合美國國家的立國精神,在洛杉磯舉行一個結合普世價值的一個國慶酒會,我個人跟我內人感到非常榮耀也非常興奮。非常感謝僑胞的熱情參與共襄盛舉。」

朱文祥處長敬獻祝酒詞,並感謝僑胞們的支持。

駐洛臺北經文處處長 朱文祥:「各位在現場可以看得到的現場的佈置,從各位進場到國旗的旗海都是僑胞自發性的主動幫忙,結合一些創意,用立體3D的角度來展現一個活力,從這個地方可以看到我們僑胞的創意無限、活力無窮。」

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亞太裔國會議員連線主席趙美心、加州州眾議員周本立等出席了酒會。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