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紐約地鐵、巴士服務?MTA公聽會暢抒己見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訊】飽受紐約市地鐵、巴士延誤、服務欠佳煎熬的通勤族,要留意接下來的新聞,因為MTA即將在社區舉辦公聽會,帶您了解。

紐約的地鐵、巴士延誤?路線停擺?還是衛生環境欠佳?無論是任何問題,都可以向MTA提問。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將在這週內,在皇后區和哈林區分別舉辦一場公聽會,由紐約市捷運局長拜福德(Andy Byford )主持,MTA希望了解民眾對10年地鐵改進計劃——快速前進(Fast Forward)的意見。民眾也可以提問任何與交通相關的問題。

皇后區的公聽會將在10月10日(週三)舉辦,時間為晚上5點半到8點半,在牙買加的Robert Ross Johnson 家庭生活中心,地址:172-17 Linden Blvd., Jamaica。

哈林區的公聽會將在10月11日(週四),同樣時間在紐約市健康與醫院集團(NYC Health + Hospitals/Harlem)舉辦,地址:512 Lenox Ave., Harlem。

想要表達意見,但無法與會的民眾,可以在網絡上填寫建議,網址:https://fastforward.mta.info/。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