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左翼堵富豪討錢:白抗議卡瓦諾? 錢呢?(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9日訊】週日(10月7日),一些反法運動(Antifa)極端分子堵在美國富豪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的辦公室門前抗議,要求索羅斯兌現承諾,償付他們在抗議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確認過程中的「付出」。

社交媒體推特曬出的視頻顯示,週日,即卡瓦諾成功確認並宣誓就職的第二天,一群以反法西斯為由煽動暴力對抗的反法西斯運動(簡稱反法運動)的左派無政府主義極端分子,聚集在匈牙利裔美國富商索羅斯的辦公室門前高呼:「索羅斯,我的錢在哪兒?」

關於索羅斯付費僱用自由派激進分子抗議卡瓦諾確認、給共和黨參議員施壓的報導近一段時間多次出現,川普總統也在10月5日的推文中點名抨擊了索羅斯的行徑。

「那非常粗魯的電梯尖叫者是拿薪水的專業人士,只是想讓參議員們看起來很糟糕。」

川普接着明確指出,自由派的抗議是專業化的,是索羅斯及其他人出錢幹的。

9月28日,被視為搖擺票的共和黨參議員弗萊克(Jeff Flake)由於表示將在司法委員會表決時支持卡瓦諾,幾小時後便被抗議者堵在參議院的電梯門口長達4分鐘。期間,兩名自由派婦女衝他責罵並尖叫,弗萊克則一直保持沉默。

但幾分鐘之後,弗萊克便要求准許聯邦調查局(FBI)再次調查卡瓦諾,否則他無法「自在」投票,並最終導致FBI啟動了對卡瓦諾性侵指控的調查。

現年86歲的索羅斯是希拉里的支持者,據說支持了很多反川普的遊行活動。他還被指利用金錢在東歐煽動危機、干預政治。

美國自由派媒體《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10月5日發文,否認索羅斯向卡瓦諾的抗議者付錢,並稱這是「索羅斯陰謀論」而不是「索羅斯事實」。

但是,社交媒體週日曬出的視頻,無疑駁回了左派自己所稱的「索羅斯事實」。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