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稱保護家人獨缺爸爸 令鄧超哀怨自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8日訊】大陸男星鄧超孫儷被稱為娛樂圈的恩愛夫妻,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等等」和「小花」。常常分享家庭趣事的鄧超,6日在微博晒出兒子畫畫的一段視頻:「等等」解釋,自己畫的三個侍衛,分別是用來保護媽媽、自己和妹妹,不包括保護爸爸。令相當哀怨的鄧超自嘲道:「這個家怕是呆(待)不下去了!」

鄧超6日在微博分享一段視頻,畫面中,只見「等等」已經畫好一幅畫,其中畫著三個穿著鎧甲的侍衛,手上分別還拿著武器。另有一名侍衛騎在馬上,旁邊還有旗子和大砲等裝備。當被問及「這是什麼軍隊」時,6歲的「等等」開心地解釋:「這是保護三個人的軍隊,是保護媽媽、我、妹妹。」鄧超不禁追問道:「我呢?」「等等」毫不猶豫地指著畫中的大砲:「你被用這個砲射出去了!」

不但沒被兒子說要保護,還被兒子「特別關照」用大砲射出去,哀怨的鄧超在微博自嘲道:「這個家怕是呆(待)不下去了!」並附上好幾個淚流滿面的表情符號。

雖然受到大大的傷害,但鄧超隨後幽默寫道:「不管射多遠,我一定會回來的!」還笑說:「射多遠你們都搶不到我的熱評。」還有些吃醋地說:「『等等』就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

本以為事情就此結束,不料,引來孫儷晒出一件長袖帽T。結果發現,「等等」所畫的侍衛和兵器等,與這件衣服上的圖案一模一樣。孫儷還調侃鄧超:「這幅有意義的畫,我把它做成了衣服,你要嗎?我也給你做一件。」

夫妻倆的互動逗樂眾人。網友除了大讚6歲的「等等」頗有畫功,遺傳了媽媽孫儷的繪畫天分,還紛紛調侃鄧超:「男人有時候就是要學會自保,尤其是超哥你這種地位。」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