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平度老兵初戰告捷

前幾天開始的山東平度老兵抗議事件步步升級,先是百人的抗議,後來發展到千人的規模,中共看到老兵的人數越來越多,於是調來大量警察開始驅散老兵。

可是,老兵不是平頭百姓,原來都是經過部隊訓練過的,不是警察能隨便驅散得了的,於是警察用噴霧器、催淚彈、水龍頭,組織警察盾牌來驅散老兵。

老兵們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找來了打狗棍與警察對抗。至昨天下午5點止,雙方處於勢均力敵的對峙狀態。

昨天夜晚,警察乘着夜幕,向睡在露天的老兵們發起了突然的奇擊,試圖在夜幕的掩蓋下一舉將老兵們驅散。可是畢竟是有過戰鬥經驗的老兵,在黑夜裡仍然具有防衛能力,經過幾個小時的搏鬥,警察失敗了,沒有達到驅散老兵的目的。

今天白天,老兵們繼續在平度抗議,參加抗議的老兵們是越來越多,從全國各地都有來增援的老兵,儘管平度已經被中共封鎖,各個進入平度的路口已經都被中共堵住,但是仍然還是有老兵們抄小路來到平度、來到平度的抗議現場。

今天在平度抗議的老兵比前兩天多了近一倍,具體人數無法統計,初略看上去有幾千人了,精神狀態和身體狀態都很好,戰鬥精神很強,相比中共的警察一個個看上精疲力盡,無精打採的樣子,儘管警察的人數眾多,武器裝備精良,但是士氣卻非常的低落。

從網上視頻傳來的畫面來看,老兵們的個個精神抖擻,志氣高昂,喊着震天的口號,走着整齊的步伐,對中共為害老兵的惡行表示強烈抗議,要求中共補償老兵們的損失。

中共大小官員沒有一個敢出頭的,全都躲在後面,只是讓一些可憐的警察們在前面丟醜。

從傳來的視頻中,我們看到了、聽到了老兵們喝斥警察們聲音,老兵們手拿着打狗棍站在警察隊伍的前面,嚴令警察們向後退,一群群的警察個個嚇得向後步步退縮。

至今天下午5止,老兵們已取得了初步的勝利,警察已經不敢向老兵們發起進攻了。

接下來中共有可能會調來更多的警察,來驅散老兵,今天晚上中共也許又會突奇老兵,但無論如何,中共這一次想輕易的將老兵們驅散可能性已經不太大了。

平度的老兵能否被中共驅散,關鍵就得看接下來的幾天了,我個人估計,中共會調來大批的警察,將平度封鎖然後逐個驅散老兵,老兵們只能是堅持幾天算幾天,多堅持一天就是多一天的勝利。

當然,如果平度老兵這一次,如果直接拿下中共平度市政府,直接佔領平度市各主要中共政府機關,直接宣布平度脫離中共,成立平度民管委員會,那形勢就會大不一樣了,也許這一天會很快的到來。

文武
2018年10月7日星期日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