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江西上饒樓盤降價 業主打砸售樓部

江西上饒知名樓盤「碧桂園信州府」,因價格從10000元降到7000,引發業主不滿,10月4號,大量業主打砸售樓部。

2. 湖北訪民夫婦上訪 被打死打傷

湖北省黃石市陽新縣白沙鎮村民柯愛群、羅克歡夫婦,2014年9月17號因工傷賠償問題到鎮信訪辦上訪,遭到工作人員暴力毆打,之後羅克歡不治死亡,柯愛群重傷,事後,當地政府以將柯愛群和子女傷害致殘、致死相威脅,逼迫他們簽訂「息訪協議」書,而打人凶手則至今逍遙法外。

3. 北京幼兒被搶未遂 嫌犯僅被拘五天

10月2號,三名婦女在北京豐臺區大紅門銀泰百貨內搶奪一名未滿週歲的孩子,被周圍民眾抓獲,但豐臺警方只以「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對他們拘留5天。受害家長認為這是一起拐賣兒童未遂案,向警方提出復議。

4. 被關精神病院兩年 重慶訪民講述經歷

重慶合川區訪民張芬,兩年前被地方維穩人員從北京帶回原籍後,先後送到當地兩家精神病院關押,期間因不堪折磨吞玻璃自殺,被剖腹搶救。今年8月30號獲釋後,仍然被限制自由,10月4號,她才得以脫身找到朋友,講述自己的遭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