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8年10月07日訊】因為近期的P2P爆雷事件,楊女士一家三口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大陸楊女士說:我在P2P某平臺上投入了30多萬,以前覺得社會上那些所謂「負能量」的新聞和我沒有直接關係,同時對共產黨政府仍抱有一絲幻想。P2P爆了之後,我直接打電話給縣公安局經偵大隊報案,結果經偵大隊沒來,我在縣公安局工作的親戚來了,對我是好說歹說,主要內容是:1.由於種種原因,這個案子縣局甚至市局都辦不了,別為難他們;2.雖然30多萬不是個小錢,但是我家少了這30萬也餓不死;3.現在上訪就是找死,別給黨和政府找麻煩,不然我去了北京再回來,TA(我親戚)就給我斷絕關係!後來我孩子給我看了網上關於P2P的討論帖,有的政府網路評論員甚至顛倒是非攻擊我們這些投資者,真是欲哭無淚沒處說理!什麼厲害了我的國,我不覺得厲害,也不覺得這是我的國。借這個機會,一家人聲明三退:楊女士、楊女士丈夫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楊傢小孩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