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車展 名牌跑車登場

【新唐人2018年10月07日訊】在本週開幕的2018巴黎汽車展,匯集了全球汽車各品牌新品,各車企旗下的旗艦跑車也紛紛登場,吸引車迷們的眼球。

在各品牌推出的新車紛紛亮相2018巴黎汽車展上,各車企旗下的跑車也令車迷們著實著迷。

法拉利品牌旗下的第50款,採用虛擬擋風板、敞篷跑車,造型復古式的 Monza SP1、Monza SP2在車展上亮相,其中Monza SP1采用了單座設計、單獨的單座整流罩,而Monza SP2采用了雙座設計。兩款新車的設計都勾勒出簡潔的車身輪廓及精緻細膩的豪華感,其中,488 Pista spider 毫無間隔的讓車迷近距離感受到法拉利獨家特調。

法拉利公關經理 李先生:在我左前方你們看到的是488 Pista spider。這款車型是488 Pista 敞篷版,它所搭載的V8發動機已經連續三年獲得了國際年度引擎大獎,這款車的百公里加速僅需2.85秒,所以是一款性能非常優異的敞篷跑車,那麼也是法拉利成立以來第50寬敞篷跑車。

車展上,蘭博基尼旗下跑車系列亮相,其旗艦車型Aventador SVJ,此前在紐博格林北環賽道做出了6分44秒97的優異圈速成績,刷新紐博格林的紀錄。

蘭博基尼歐/中亞/非洲總監 Andrea Baldi:這輛SVJ是蘭博基尼有史以來最快的V12引擎車款。擁有最大輸出功率770HP的引擎,搭配4輪驅動和4輪轉向,結合高科技的車輛動態主控系統。這是蘭博基尼的專利技術,稱為2.0主動空氣動力系統,多項科技結合起來才令其與眾不同,這款車是蘭博基尼車迷等待已久的。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