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風:美主播叫板中共,要想開戰就放馬過來

連日來,美國的電台主播、電影製片人、作家瓊斯的9月22日街頭演講再次在網絡上熱傳。瓊斯如沙場上所向披靡的一員猛將,他那率直、正義、敢言、話語如連珠炮且思維敏捷、幽默、極具感染力等風格的演講和他創辦的媒體贏得了大量的粉絲。他與川普在某些方面的觀點相近,在川普競選期間瓊斯鼎力相助,川普也是瓊斯和他網站的公開粉絲。在此次集會演講,瓊斯列舉事實,引經據典,叫板中共,引來一片歡呼。

川普曾對瓊斯說,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瓊斯自稱是自由意志主義者和舊保守主義者,支持川普,川普也很欣賞瓊斯和他的網站。據維基百科介紹,瓊斯全名亞歷山大·埃默里克·瓊斯(Alexander Emerick Jones)。他目前在得克薩斯州奧斯汀主持自己的《亞歷克斯·瓊斯秀》(The Alex Jones Show)節目,通過創世紀通訊廣播網、WCR和互聯網向美國播出,他還主辦了一個名為《信息戰》(InfoWars.com)的新聞網站。瓊斯的聽眾數量高達500萬,每個月的YouTube點擊量可達8000萬。根據排名網站Quantcast的統計數據,在2017年5月,全球共有470萬人瀏覽了他的網站。瓊斯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期間,在支持唐納德·川普的同時,多次抨擊希拉里·克林頓,川普在競選期間曾登上他的節目,對瓊斯讚歎道:「你的名聲太出色了,我不會讓你失望的。」而在川普當選後,瓊斯稱川普向他致電表示了感謝。記者麥凱·科平斯表示,他在川普的集會現場看到了多名《信息戰》的支持者,認為瓊斯成功說服了大量聽眾忠實支持川普。

草坪上瓊斯正義的吶喊

在近日網絡傳播的視頻中,人們看到瓊斯手持擴音器喇叭,在綠茵草坪上,面對眾多觀眾義憤填膺的講述著當前美國面臨的威脅和挑戰,痛斥某些政要和知名社交網站出賣自己的良心一方面在美國本土壓制正義聲音,一方面與共產主義中國(中共)勾結,成了中共迫害民眾、宗教、異見人士等的幫兇。

他在演講中還提到奧威爾的小說《一九八四》,該書刻畫了獨裁者以追逐權力為目標,致使國民人性被強權扼殺,自由被剝奪,思想被箝制,人民生活陷入極度貧困,下層人民的人生變成了單調乏味的循環等。同時,瓊斯盛讚川普對中共製裁的一些列舉措。瓊斯在演講時說:「讓我們一起為自由美國、自由世界、自由互聯網而努力!」

瓊斯在演講中提到,「川普簽署法令,決定對某些美科技巨頭和中國(中共)進行圍剿。」瓊斯說:「科技巨頭審查我,審查數千萬美國人和數百萬世界各地的人。谷歌、臉書、推特和蘋果早已成壞蛋(中共的幫兇)。他們欺騙我們的政府,建立NSA系統監控我們,但他們知道美國三權分立體制(無法為所欲為),所以他們通過私人財團,將系統轉移到中國,以便監控我們。美國將在六個月內,全面切斷中國的原材料供應。美國的盟友遍布全球,我們已經與俄羅斯談攏了。中國(中共)和共產主義者將會輸的很慘,所有牌都在我們美國人手中,那些在民主黨內、媒體公司和好萊塢的賣國賊們,你們最好準備好:輸——輸——輸;因為美國已經準備好:贏——贏——贏!」

瓊斯還用形象的比喻風趣的說:「當有人對川普說:『總是贏,會厭倦的’,他說:『天啊,我不介意,對不起,請準備好迎接更多的勝利。混蛋們,你們猜猜會怎樣?你們自以為能打敗美國,你們所做的一切,只不過是讓我們覺醒。我們對壓迫和統治人類的1984系統的回答就是1776《美國獨立宣言》。所以,我們對1984的回答就是1776。並且,人類在覺醒。你們已經行動起來了,你們不甘失敗。我不知道結局會怎樣。如果他們(指中共)要開戰,他們不信邪,那就放馬過來吧!」瓊斯的演講,不斷迎來聽眾們的歡呼和掌聲。有網友留言道:「激情澎湃、振奮人心的演說!」「勇敢正義的先生亞歷克斯.瓊斯」,「這視頻太棒了」。

面對信息戰和紅色恐怖 瓊斯呼籲川普立即採取行動

10多年來,瓊斯在不同的場合揭示了某些政、商大腕在私下裡與極權主義政權(中共)勾結,瓊斯表示非常憤慨。因為瓊斯的敢言,他也遭到了一些人的忌恨和詆毀。甚至是9月5日在華盛頓科技巨頭聽證會期間瓊斯召開新聞發布會時,瓊斯正在眾多記者的話筒前演說,幾位警察突然而至,瓊斯演講被迫中斷。在警察低語問瓊斯情況時,有2位在場記者對警察說:「瓊斯應該回到話筒前。」「瓊斯有權接受採訪。」顯然是有人報案了,可是警察來後未見異常,就離去了。瓊斯很快又回到了話筒前,繼續回答記者們的問題、發表自己的觀點。

瓊斯在這次新聞發布會上講道:「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和CNN公開遊說在所有平台封殺我,公開遊說任何一個正面談論亞歷克斯.瓊斯的人,也要被列入互聯網黑名單。」瓊斯強調:「谷歌、蘋果等知名公司正式進軍中國市場,他們採用中國(中共)共產主義的策略,正在幫助審查、綁架持不同政見的人包括佛教徒、基督教徒和其他人。他們被帶走,然後工作到死,並且摘取他們的器官。就在2010年,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就在這裡舉行了聽證會,並且告訴谷歌『你現在是邪惡的,你在教唆和幫助魔鬼。』去看看國會的記錄吧。10年後,蘋果、谷歌以及其他公司進入中國,並把鑰匙密碼給了(中共)政府,這是有史以來最高級別的國家安全違規行為。」

瓊斯還指出某政要將大量文件轉移給中共,而上屆總統在當政期間特別是在離任前,用行政命令起到了很不好的推波助瀾的作用。瓊斯指出,這是(中共)在打信息戰,「要扼殺我們的復甦」。瓊斯呼籲川普要立即採取積極行動,

瓊斯的「坎坷」經歷和不屈精神

瓊斯的經歷頗具戲劇性。據維基百科介紹,媒體監督組織Media Matters for America指出川普總統本人的許多主張都可以追溯到《信息戰》網站,他還在競選期間多次在Twitter上轉發來自《信息戰》的新聞,說明瓊斯是特朗普的信息來源之一。 《洛杉磯時報》也認為川普總統和他的國安顧問邁克爾·弗林,都是「瓊斯和他網站毫不隱瞞的粉絲」。

看來,瓊斯天生就是中共和它的密謀交易者的天敵,不論是總統還是商界大腕等,只要瓊斯發現誰與中共有勾搭,瓊斯就會利用一切形式奮起抨擊。也因此,瓊斯在十多年前至今只要他一發聲,就會有人找他的麻煩或栽贓誣陷他。據維基百科介紹,1999年,《奧斯汀紀事報》舉行讀者投票,瓊斯和香農·伯克(Shannon Burke)一同被評為「奧斯汀最佳電台主播」。事業上走紅,更應該得到上司和管理層的褒獎和重用。可瓊斯不但沒被任何的高看,反而遭到排擠,原因不言而喻。就在同年,瓊斯因「拒絕放寬節目話題範圍」而被KJFK廣播電台開除,電台的經理表示,他的激進政治觀點使節目難以獲得廣告收入。瓊斯自己則認為這是一場陰謀,他的開除「純粹是政治原因,是高層下的命令……11個星期前,他們就讓我別談比爾·克林頓,別談任何政治家,別談教堂的重建也別談海軍陸戰隊—— 什麼都別談」。 2007年9月8日,瓊斯在紐約城第6大道和48號街遊行示威期間,被警方逮捕,罪名竟然是「違規使用喊話器」。這顯然是想阻撓瓊斯的行動和屏蔽他的聲音。有網友評論說,看到瓊斯演講受到干擾,似乎感覺到了背後的共產主義陰影。

當然,那些都是歷史了,自從川普當政後,瓊斯遭遇的麻煩顯然大大減輕了。瓊斯似乎更加意識到了自己的使命及付之的行動不能捨棄,認準的路一定要走下去。

寄語瓊斯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十多年來,人們正是看到瓊斯沒有因經常受到種種阻撓、媒體封殺等等不公的對待而停止為正義而發聲。正是瓊斯的這種百折不撓、勇往直前的俠義精神感動了包括總統川普等一些政要和各界人士以及美國民眾,也受到了世界各國正義者的喜愛和歡迎。瓊斯的演講和他創辦的媒體廣受歡迎,也是因為他說出了美國人的心裡話,指出了美國當前面臨的嚴峻危機和挑戰及如何應對。真希望瓊斯能繼續頂住各種壓力,繼續為良知正義吶喊,幫助完成歷史賦予美國的重大使命。

======附瓊斯近期演講視頻:

1、瓊斯9月22日街頭演講局部鏈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zl_Uvm2XE

2、9月5日新聞發布會上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kKiEn739A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