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亞造訪埃及 談與川普溝通方式

【新唐人2018年10月06日訊】週六,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亞訪問埃及,並以此結束首次非洲之行。梅拉尼亞接受記者提問時,談到大法官卡瓦諾,以及她和川普之間的溝通等話題。

週六,梅拉尼亞造訪埃及,這也是她首次非洲之行的最後一站。

埃及總統塞西和夫人會晤梅拉尼亞,對她的到來表示歡迎。

隨後,埃及古文物部長阿納尼和旅游部長馬沙特,陪同梅拉尼亞參觀了埃及著名的大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

梅拉尼亞在獅身人面像前回答了記者的提問,談到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以及控訴遭性侵的福特女士。

美國第一夫人 梅拉尼亞:「如果是説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我認爲他非常有資格進入最高法院。我也很高興福特博士的聲音被公衆聽到,卡瓦諾法官的意見也被公衆聽到。」

對於是否信任福特的指控,梅拉尼亞沒有正面回答,但表示她反對任何形式的暴力和欺凌。

美國第一夫人 梅拉尼亞:「我認爲所有受害者,我們都要去幫助。不管他們受了什麼樣的欺凌。」

記者也問梅拉尼亞,是否會影響川普的看法和決定。梅拉尼亞說,她會如實地向丈夫表達自己的想法。

美國第一夫人 梅拉尼亞:「我告訴他。我會如實表達我的看法和建議,有時他會聽,有時他不會。但我有自己的聲音和觀點,對我來説能表達我的感受很重要。」

梅拉尼亞這次非洲之行,也表達了對美國國際開發署的支持。目前,該機構正在和埃及合作,保護地標景觀。

當天,梅拉尼亞將返回美國,她用「非凡、難忘」來形容這次非洲之旅

新唐人記者林宇、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