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中華民國國慶酒會休斯頓隆重舉行

【新唐人2018年10月06日訊】週五晚,美南地區,慶祝中華民國第107年,雙十國慶酒會,在休斯頓人酒店盛大舉行,請看報導。

10月5日,各界嘉賓近600人出席了由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辦的國慶酒會,會場不僅有展示 台商生產的環保球衣及蘭花等台灣精品,還供應多種台灣特色的美食。

多位德州聯邦議員、州議員、休斯頓市議員、哈里斯郡法官到場祝賀,酒會還收到德州州長、休斯頓市長以及美南地區五個州的州長及政要致贈的賀函。

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陳家彥處長在致詞中表示,臺灣企業與美南地區經濟互動密切,文化交流不斷擴大,臺美關係發展強健。

酒會上還頒獎表揚免費協助、醫治台灣燒燙傷患者的「蓋文斯頓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 (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Galveston)」。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