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0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福布斯列全美前400名富豪 灣區有50人

福布斯》雜誌公布的2018年全美前400名富豪中,灣區就有50人。Facebook創辦人扎克伯格以610億美元的身家在全美排第4,在加州排第1。灣區富豪雲集的原因是高科技公司扎堆,高科技行業富豪的總身價達5,900億美元,在各行業中居首位,其次是金融業富豪,總身價有4,900億美元。

2. BART週一測試地震預警系統

灣區捷運BART在5號宣布,8號週一上午11點到11點15分,將測試地震預警系統,屆時列車將減速至27英里/小時。這個地震預警系統,據說能提前數十秒發出警報,讓乘客有時間蹲下,找掩護場所。當測試期間BART列車減速時,車站和列車將用廣播告訴乘客發生了什麼。

3. 非營利組織籌3400萬助野火災民

臨界點緊急救濟基金宣布,已籌集近3,400萬美元,用來幫助去年北灣野火的數千名受災居民重建生活。該非營利組織已將全部資金捐贈給受災地區的48個組織,特別關注那些受火災打擊最嚴重的低收入社區。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