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彭斯演講中還有什麼需要明確表達的

10月4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在美國華盛頓智庫哈德遜研究所, 發表了美國政府有關中國政策的演講,彭斯說,美國原來的政界甚至是美國人民,希望通過幫助中國經濟的發展,使中共在政治、經濟、文化等各個方面都能夠向公平、自由、民主、法制的方向走。可是,二十多年過去了,中共不僅沒有向公平、自由、民主、法制的方向走,反而向相反的方向走,中共反而更加專制、更強權。

中共利用發展起來的經濟,不僅不是幫助世界文明的進步,反而給文明的世界抹黑。

中共利用政府干預的手段,利用美國民主制度中自由、寬鬆的環境,盜竊美國的知識產權,強制美國的技術轉讓,設置非關稅壁壘。利用美國社會新聞自由的制度,利用美國政治派別之間的矛盾與分歧,中共派遣大量的特務滲透到美國社會各個階層中,去干擾、影響、左右、引導美國社會的新聞、輿論,中共試圖將美國的社會輿論拉向左轉;拉到符合中共意願的方向走。

就是說,中共不僅自己不改變自己的邪惡行徑,反而利用國際社會幫助中國經濟發展的機會,將中共的邪惡行徑推廣到世界各地。

在這種情況下,美國不得不發起對中共的貿易反擊戰,美國不得不在各個方面抵抗中共的滲透、抵制中共的入侵。

但是,即使如此,美國仍然希望中共改邪歸正,美國政府與美國人民都希望中國經濟發展,都希望中國人民幸福、安康。

現在可笑的是,直到今天,中共仍然無法理解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想要做什麼,中美貿易戰打到今天,美國在各個領域抵制中共也有些時了,可是中共仍然看不清楚,聽不明白美國要做什麼?

中共為什麼聽不懂人說的話呢?因為在中共的思維體系裡,在中共的話語體系裡,沒有實質的公平、自由、民主與法制。

例如,中共現在在與美國談判的過程中,美國提出來要公平、自由的貿易,中共就是死著勁也聽不明白這裡面究竟說的是什麼。

因為中共自己制訂的憲法、法律、規章、條例、制度,甚至是大會、小會,甚至是所有的新聞、媒體、戶外宣傳的,牆壁廣告欄上貼的、說的,全都是公正、公平、民主、自由、法制、人權,在中國到處都是這個東西,多的不能再多了,中共有的就是這個東西。

現在美國又在跟中共說公平、自由,中共哪裡能聽得懂呢?

在中共的思維體系裡面,在中共話語體系裡面,所有的什麼公平、自由之類的東西,不過只是個口號而已,不過只是用來欺騙人用的把戲而已,沒有一個中共的死黨,會認為這個世界還有公平與自由,他們認為公平與自由是根本不存在的東西,只是一個被拿來玩弄的一個招牌而已。

所以,中共現在最痛苦的不是別的,是聽不懂美國現在要什麼,前天中共駐美國的大使崔天凱還在說,中共願意跟美國談,中共不想跟美國打貿易戰,中共不想跟美國把關係搞壞。但是,美國要什麼呢?

崔天凱的意思是說,中共現在願意投降,可是你要我怎麼樣投降呢?你給出一個投降的條件我才好投降呀!不然,我都不知道你要什麼,我怎麼投降呢?

中共現在著急的是想投降也投降不了了,這是中共目前最苦腦的一件事情。

其實,不光中共不知道美國在說什麼,美國也不知道中共在說什麼。

這又是為什麼呢?

因為中共就不是人,中共是魔鬼,魔鬼說的話,人當然也聽不懂,例如,中共發的一份關於中美貿易的白皮書,讓美國人怎麼看也看不懂,因為三萬多字的白皮書,讓正常的人來看,都覺得是中共在要強,要與美國打到底。可是,白皮書字的背後的意思是中共並不想打,而是要降。中共是要投降,可是從白皮書表面字裡又看不出這個意思來。

其實,現在中美雙邊關係的問題很簡單,就是必須說雙方都能聽得懂的話。

那中共聽得懂什麼呢?

中共只懂兩個字「拳頭」。

誰的拳頭大就聽誰的,別的都少廢話,別拿好聽的話來說,好聽的話中共比誰都會說。就只管比誰拳頭大就完事了。

如果美國打贏了中共,中共就完全聽美國的,如果中共打贏了美國,美國就完全聽中共的,這就是中共的思維體系,這就是中共的話語體系,也只有這個「拳頭」中共才聽得懂。

所以我說,彭斯副總統的演講,如果能再明確一些就更好了,當然如果只是針對正常的社會來說,彭斯副總統的演講已經非常全面、非常清楚、非常明確了。可是針對中共來說,就還需要更明確些,才能讓中共也聽得懂。

那如何才能更明確呢?

那就是明確的說出來,美國要的就是中共下台。

中共下台了,美國再與沒有中共的中國政府談中美關係

這樣中共就聽得懂了,中共自己知道自己的拳頭沒有美國的大,所以中共自己就自己下台了,中共下台後,美中關係也就全面正常化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