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委會確定2026冬奧申辦城市

【新唐人2018年10月05日訊】國際奧委會執委會週四表示,已經確定加拿大的卡爾加里、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意大利的米蘭/科爾蒂納丹佩佐成為申辦2026年冬奧會候選城市

週四,國際奧委會副主席小薩馬蘭奇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表示,國際奧委會執委會是在聽取了2026冬奧會工作小組的彙報後做出上述決定的。加拿大的卡爾加里、瑞典的斯德哥爾摩、意大利的米蘭/科爾蒂納丹佩佐這三個城市的申辦條件較好,已經具備了舉辦一屆精彩冬奧會的基礎。而另一個申辦城市、土耳其的埃爾祖魯姆由於基礎設施比較薄弱,因而未能獲得候選資格。

小薩馬蘭奇尤其對意大利的申辦方案讚賞有加。

國際奧委會副主席小薩馬蘭奇:「(意大利)提交了一個非常好的方案,符合我們提出的2020新理念。」

最初有7個國家都有意申辦2026冬奧會,但是日本,瑞士,奧地利都因為舉辦冬奧會的成本過於高昂而先後退出。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