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人因沙門氏菌患病 全美召回650萬磅牛肉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由於牛肉感染沙門氏菌,截至週四,已經造成60人患病,目前,供應廠商已經對超過650萬磅牛肉,發出召回令。

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檢驗局週四(10月4日)表示,650萬磅感染沙門氏菌(Salmonella)的生牛肉在7月26日到9月7日期間,在亞利桑那州JBS Tolleson工廠包裝,存在於多個品牌的產品中流入市場,產品上印有「EST. 267」的編制號碼,目前很可能就放在消費者的冰箱裡。

食品安全檢驗局稱,目前已經有16個州的57人確認感染沙門氏菌而患病,提醒消費者,檢查所購買的生牛肉產品,如發現可能是染病牛肉,立刻扔掉或回到商店退款,並建議所有消費者將生牛肉煮熟再食用。

人感染沙門氏菌後,可能出現腹痛、腹瀉、發燒等症狀,通常會持續4至7天,多數人不需治療便可康復,不過症狀嚴重者需要就醫治療。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