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妮亞抵馬拉維 捐書140萬冊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10月4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抵達非洲之行第二站馬拉維,探訪學校,同參與實施美國援助學校計劃的官員座談。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抵達馬拉維,繼續推動她針對兒童的「做最好自己」(Be Best)的倡議。

梅拉妮亞觀賞了學生歌舞,聆聽課堂教學,一起閱覽他們的教科書,並與實施美國援助的馬拉維學校計劃的官員座談。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我希望來這,看看美國提供給孩子們的成功教育項目。謝謝你們培養他們做到最好,讓他們做最好的自己,並使後代們成長為有修養的人。」

在現場,梅拉妮亞還給孩子們分發書籍,此次她一共捐出140萬本書。過去幾年,馬拉維當地學校得益於美國資助的一項閱讀計劃,已經得到了960萬冊書籍。

梅拉尼亞在非洲的首次親善訪問得到了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的讚揚:「我們了不起的第一夫人在非洲做得真棒。人們喜歡她!真是一件好事!」

接下來,梅拉妮亞還將訪問肯尼亞和埃及,預計週五返回美國。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