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華:是誰搞壞了中國社會?是誰害了中國人?

歷史上每一個時期都不乏聰明人,但也有愚蠢的人,那麼什麼人才是聰明,什麼人是愚蠢的呢?

在當今中國大陸,可能有相當多的人都會認為,一個人不管用什麼辦法,只要能弄到錢,腰纏萬貫,這就是聰明,就是本事。而不會坑騙,老實本份沒錢沒勢,就是愚蠢。因為人們現在衡量事物的是非對錯,大都用無神論、向錢看、性開放等作為標準,認為這是社會的進步,是推動人們解脫自我約束來滿足各種欲望的新潮流。

無神論叫人不相信善惡有報,做起壞事天不怕地不怕;向錢看、性開放都是腐蝕人們思想、毀掉人意志的毒素。它會漸漸地把人心變壞,使人們為了利欲什麼壞事都能幹得出來。

由於人心的毒變,現在社會上無毒不有。尤其人們賴以生存的水土、糧食、空氣幾乎全被毒化,毒肉類、毒蛋類、毒蔬菜、毒水果、毒大米、毒奶粉、毒疫苗等等。還有什麼不含毒的呢?官場腐敗荒淫,社會坑騙偷搶,性淫氾濫,犯罪爆發,危機重重。

按照傳統的道德價值觀和善惡報應的天理,寬容仁厚,誠實守信,任勞任怨,積德行善造福子孫,這是聰明。見利忘義,欺壓善良,壞事幹絕,或上了賊船不知醒悟,最終會害了自己,連累家人,這是愚蠢。而這些傳統的衡量善惡的標準,都被中共破壞殆盡。

回顧中共竊政半個多世紀以來,用暴政統治著國家,用無神論和鬥爭哲學毒害著人們,善惡黑白完全顛倒,搞了多少運動,害了多少好人,使八千萬生命無辜喪生。而每次運動,無不破壞著人的道德,摧殘著人的人性。

二十多年的無度開發濫建,為了撈錢官商勾結,強拆民房,搶佔土地,並利用派出所抓人,收買黑社會打人,害死了多少人,關押了多少人,使無數百姓有理難說,有冤難訴。三十多年的計劃生育暴力強制一胎化,造成男多女少終成大患,致使多少千萬家庭斷子絕孫。據有關人士估計,到二〇二〇年大陸會有四千萬男青年找不到配偶。這會造成多麼嚴重的社會問題?

可中共從沒向人民認過錯,每次運動搞得它的政權維持不下去了,就要拋出一批替罪羊開刀,以泄民憤,繼續標榜自己「偉光正」。毛澤東功過是三七開,鄧小平四六開,黨永遠沒有錯。中共一路舉著屠刀盯著國人,誰不服就砍頭。

特別是江澤民執政期間,腐敗治國,糜爛荒淫,出賣國土,掏乾國庫,吸乾民血,搞得百姓苦不堪言,民怨沸騰。中共極力地操控著江氏政治流亡集團幹絕了壞事,貪官淫官奸賊酷吏遍佈官場,逼良為娼,逼良為盜,甚至逼著全民幹壞事,不給好人生存的空間,構建了一個笑貧不笑娼的社會。

早年我在公安部門工作時,就常聽一些警察們說:穿上警服我就是警察,脫下警服我就是流氓。

可是有的人穿著警服也一樣耍流氓。我和一個法醫經常接觸,人們都認為他沒什麼脾氣,算是個好人。有一天他突然被逮捕了,人們才知道他經常在夜晚穿著警服去作案,見有小青年在暗處談戀愛,他就以治安為理由先把他們嚇唬一番,小青年膽膽突突告訴他在談戀愛。然後他說看你們說的是不是真的,男的可以走了,我再問問女的。男的走後,他再嚇唬女的,說給你定個罪就可以把你抓起來。當小女孩處於極度害怕時,他就乘機把人姦汙了。事犯得多了,終於敗露了。

我的家鄉還有這麼一件事,有一對夫婦,男的是轉業軍人,在外地工作,女的在家領著孩子生活。一天夜裡,村支書的侄子持刀去他們家要錢,因沒錢,小流氓就把女的綁上強姦了。支書家的人多,惡霸,人們都不敢惹,當丈夫知道此事回來後,也沒敢去告,夫妻二人有口難言。後來丈夫失業了,回家種地。夫妻二人見那些會坑會騙的人都蓋樓買車,自己本本分分種地卻攢不下錢,覺得做好人多難啊?二人一合計,咱們也不做好人啦,也幹壞事吧。去年秋收時,一天晚上,二人開著電三輪去外村偷花生,剛裝滿一車花生就被人抓住了,從此一對好人落下不好的名聲。

在中共的治下,這種例子只不過是廣袤草原的兩根荒草。人們有目共睹,現在大陸是壞人壞事無孔不入,無處不有,嚴重威脅著人們的安全。加之疾病蔓延,災難頻繁,使越來越多的人感到可怕。誰能替百姓說話,誰能真心為民族的未來著想?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有句名言:悶聲發大財。也就是讓人們昧著良心去發財,不講道德去撈錢。

一九九九年,中共和江澤民互相勾結,又迫害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因為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教人按真善忍的標準提升道德,而中共的假惡鬥與真善忍是完全對立的,容不得法輪功在中國傳播。中共一邊迫害法輪功,一邊宣揚向錢看、性開放,讓人們遠離真善忍,放棄做人的道德,促使黃賭毒假,色情淫亂遍及全國各個角落,人人相騙,人人相害,骨肉相殘,親朋相鬥,使社會達到了空前的敗壞,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毀滅性的災難。

現在中共的治下,已到了各種古老預言中所說的天降大難的地步。古代很多預言中都講到,當社會道德全面敗壞時,人不治天來治,上天就要降大難淘汰那些不配做人的人。中共幾十年來處心積慮地敗壞著中國人的道德,破壞著傳統文化,特別在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徹底堵死了中國社會道德回升的希望,完全搞壞了中國社會,害了中國人。

然而法輪功在被迫害中,卻弘傳到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得到各國政府和民眾的支援、被譽為高德大法,人類的希望。

近幾年社會上流傳著一句話:「天降大難,天滅中共」。在歷史的巨變中,上天已給好人們指出了逃生之路:跳下中共賊船,退出中共組織,重拾傳統道德,就能得到上天保佑,躲過大難,進入未來。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