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麗代表民主派報名參選九龍西補選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香港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提名期由10月2日展開,因中共人大釋法導致宣誓無效喪失議員資格的工黨劉小麗代表民主派率先報名。

劉小麗在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的陪同下上午11時半到九龍城政府合署,遞交約二千個市民提名,率先報名參選。

工黨劉小麗:「香港現在面對很大的政治風暴,保皇黨醞釀修改議事規則,23條殺到來,絕對破壞力比山竹過次無不及,他們擁有天文數字壓迫香港人,以豐厚資源打壓,究竟香港人是否這此屈服,我希望香港人能問是非分真假。」

至於一直被批評是分薄劉小麗票源的前民協成員、立法會前議員馮檢基則在下午報名參選。多次反口不參選又參選的馮,反稱被抹黑,現場有市民批評他受中共利用。

另外,被視為建制派代表的食衛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則在亞皆老街球場宣布參選,早前在紅磡展示巨型廣告牌,被批評提早偷步宣傳。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