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220場巡演進尾聲 香港台灣壓軸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57歲的香港歌王張學友,長達兩年、破紀錄220場世界巡演即將畫上句號。除了明年1月壓軸場要在香港紅館連開15場,也不忘台灣,將要在高雄巨蛋連唱三場。

行程滿滿的學友,一身粉紅色西裝現身香港,宣布巡演將在明年1月重返香港紅館,合共創紀錄演出220場,寫下新的紀錄。對於尾站選擇香港,他深情地說,因為我是香港人。

香港歌星張學友:「因為我始終都是香港人,我都是香港的歌手,我相信在世界各地的歌迷,或者唱片界的朋友也好,他們都應該對我這個身份絕對認同。」

《頭髮亂了》 張學友:「你壞了,說大概夜了,讓你秀髮亂了,急急撒嬌,背著我不敢輕佻,玩夠了。」

而在今年四月時,張學友到台北小巨蛋開唱,在特別搭上的四面舞台上動感獻唱,當時他說很想台灣的粉絲,演唱也很自在,果然不負粉絲期待,張學友再度宣佈明年1月的壓軸場,倒數第二站將來到高雄巨蛋,連唱三天。

另外,張學友近年來在中國大陸巡演,至少有46名通緝犯或疑犯因看秀被捕。對於被封為「逃犯剋星」,他表示無法核實歌迷身份,但每個人都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不過,他有信心香港是安全的城市。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