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吉布妻子羅斯瑪受審 被控17項罪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週四,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布的妻子羅斯瑪在吉隆坡法庭受審,她被指控洗錢等17項罪名。

馬來西亞反貪污委員會週三第三次傳喚前總理納吉布的妻子羅斯瑪,之後將她監禁。週四上午,羅斯瑪在吉隆坡法庭應訊。

羅斯瑪被控洗錢等17項罪名,但她全部否認。

法官最後讓羅斯瑪以200萬令吉,相當於50萬美元交保候傳,並命令其交出國際護照。

羅斯瑪是馬來西亞史上首位被指控的前總理夫人。如果罪名成立,每項罪都面臨5到15年徒刑。法院8號將再次開庭審理此案。

週四,前總理納吉布因涉及馬來西亞政府全資擁有的「一馬公司」案,也被法院傳喚出庭。他面臨30多項指控,包括洗錢和濫用權力等。

反貪污委員會懷疑,「一馬公司」遺失的數十億資金流入了納吉布家族的腰包。

目前,美國等至少六個國家都在調查「一馬公司」案。

新唐人記者 李梅 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