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表示,全球金融危機給世界經濟留下持久的創傷,包括成長放緩、政府債務增加。全球超過6成經濟體的產出仍低於危機前的水準。

2.英國3月與歐盟達成初步承諾,脫歐後仍將分擔歐盟負債,直到2020年底。但是在年金和財務擔保費用增加帶動下,歐盟負債攀升,英國的分手費恐怕高於預期的390億英鎊,大約506.6億美元。

3.自2015年以來,本田致力於自動駕駛汽車,但是進展緩慢。本田決定投資自駕車新創7.5億美元,大股東是通用汽車。本田計劃未來12年投資20億美元,用於開發和製造基於Cruise軟體的自動駕駛汽車。

4.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在接受採訪時,對大眾抱怨iPhone XS MAX的價格過高做出回應。庫克表示iPhone XS MAX的硬件成本和線下用戶體驗是高價位的內部因素,同時美元匯價也推升了該款iPhone的價格。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