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車展:雷諾概念車EZ-ULTIMO亮相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在剛開始的巴黎2018汽車展上,眾多國際汽車知名品牌雲集,雷諾的一款名星概念車在車展上亮相。

在2018汽車展上,眾多品牌中,雷諾的同系列3款概念車的最後一款、名為EZ-ULTIMO的概念車在本屆車展上亮相,詮釋著未來的新車設計。看似太空艙的造型,腰線以上的區域使用菱形紋理設計,寬鬆內室且木質地板充分體現了雷諾的傳統法國設計和輕松生活原則。車體的外殼將車輪覆蓋,但卻也刻畫出了超大車輪的樣式,前後輪的配色也大不相同。並且,該車採用L4級無人駕駛技術。

雷諾概念車總監 Stéphane Janin:今天給大家帶來本系列的最後一款:EZ-ULTIMO。和EZ-GO一樣也是無人駕駛的出租車但更頂級。因為它將在人的身邊安靜行駛,所以我們把車輪隱藏起來,因此車輪設計得更流線型,讓人感覺車子在漂浮飛行。

該車采用側滑加上翻式的車門,車頭與車尾的紅色燈帶相呼應並由橫、豎向組成的光帶,以提示人們的註意力。

雷諾概念車總監 Stéphane Janin:車燈主要功能不再是照明,而是要被人識別,能被行人看見,被其他駕駛人看見,如果道路上有其他車輛。因此用設計珠寶的方式來設計車燈,這也成為了這款車的標誌。

這款無人駕駛汽車還配置一系列安全裝置,有利於減少車輛事故發生。

雷諾概念車總監 Stéphane Janin:這是無人駕駛汽車,為了安全我們安裝了很多感應器,如果道路上有其他混雜的自行車、摩托車,感應器就會被啟動,因為它很靈敏,車子就會一直停下來。

雷諾總監表示,這是一個展示未來車輛的系列,如何方便地在城市中效率高而又不造成汙染地運行,是他們的宗旨。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