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性颶風「佛羅倫斯」 紐約警隊參與救災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剛過去的颶風佛羅倫斯」為北卡羅萊納州,帶來嚴重洪災,歸屬於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的紐約1號專案組,也在颶風期間前往現場進行營救。週三,紐約警局對搜救隊進行了表彰。

經歷過颶風的摧殘後,北卡羅萊納州遭遇災難性洪水,至少造成42人死亡。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派出城市搜救隊紐約1號專案組(Urban Search and Rescue New York Task Force 1,簡稱NY-TF1)前往救援,第一批隊伍共83人在9月11日前往,兩天後再有18人增援,展開了緊張的搜救行動。

紐約市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 Joseph Esposito:「帶去非常多救援器材,進行坍塌救援、繩索救援、主要還是水災救援。即使在北卡,水裡不一定有什麼危險,他們剛剛說了有鱷魚,很大的魚類,需要非常小心,感謝神的庇佑,所幸沒有較大人員損傷。」

紐約1號專案組(NY-TF1),由紐約市的在役警察和消防員組成,紐約市緊急事務管理局(NYCEM)進行管理。

曾在消防局任職12年的Harsch,和曾在警局任職年13多的O’Sullivan,也是參與在這場洪災救援的成員。在一個清晨就救援了20多人。

NY-TF1救援人員 O’Sullivan:「(災民)他們困在樹上一整晚,下面就是冰冷湍急的洪水,令人難過的情況,Derun努力把救援船停靠成最佳救援姿勢,讓我們實行救援。經過一段時間確定了他們的情況後,他們說另一邊還有更多人,剛好別的救援船也來了,我們在水中航行,不斷的載人上船,敲門,將他們帶回到安全地帶。」

颶風「佛羅倫斯」為北卡羅萊納州,帶來了歷史性洪災,但堅強的民眾並沒有在災難面前倒下,大家的心在此時凝聚,一起度過低谷,並將再次重建家園。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