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大陸人士發起聯署 要求中共釋放高智晟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遭中共強迫失蹤已經1年多,目前仍然杳無音信,大陸各地的維權人士繼發起「尋找高智晟律師萬里行」活動後,10月3號再次發表聯署公開信,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高智晟律師。

2. 貴大發覆核結果 楊紹政教授仍遭開除

貴州大學經濟學院教授楊紹政因發表批評中共「公款養黨」等言論,遭到校方處分,去年被無限期停課,今年8月中旬被開除。楊紹政不服,向校方提出行政覆核,要求恢復教職。9月30號,校方向楊紹政發出覆核結果,決定維持原處分。

3. 上海訪民高院喊冤 兩人被拘留

10月1號,上海市10多名訪民到上海高級法院前喊冤,舉牌訴說自己房屋被強拆、財產被搶奪,冤假錯案投訴無門的悲慘遭遇。目前已知兩名喊冤訪民被拘留,其他人士下落不明。

4. 防「十一共振」 長沙警方鬧市抓人

10月1號,是中共建政69週年,因早前有海外人士倡議「十一共振」抗議中共專制,因此,湖南長沙警方如臨大敵,在位於市中心的五一廣場和黃興步行街商圈戒備,多位維權人士當天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