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謀炸警察卻誤殺老翁 紐約男子或面臨死刑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訊】紐約布魯克林的一名男子,因對一名曾經逮捕過他的警察懷恨在心,在2017年密謀製作炸彈報復,最終陰差陽錯的炸死了一名無辜的老人,本週,這名嫌犯在聯邦法院出庭,檢方也對其增加了指控。

37歲的布魯克林男子維克多•金斯利(Victor Kingsley)週二(10月2日)在布魯克林聯邦法院過堂,檢方基於調查人員在他家中發現金斯利還涉嫌製作其他爆炸物品,因此對其增加指控,金斯利表示不認罪。

金斯利曾在2014年,因非法持有電擊槍被捕,雖然針對他的指控最終撤銷,不過金斯利仍然對當時逮捕他的警察懷恨在心,在網上搜索警員的家庭住址,然後自行製作炸藥,並郵寄到該地址。

不過,金斯利所找到的皇后區春天花園(Springfield Gardens)222街的房子,只是那名警察曾經住過的地方。炸彈被送到之後,73歲的房主喬治·瑞(George Wray)將其打開,包裹立刻爆炸,房主當場重傷,三天後不治身亡。

金斯利的指控如果全部成立,最高可面臨終生監禁或死刑。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