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7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77):歐洲隊大比分獲勝,重新奪回萊德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本週,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兩輪比賽,在9月29日第6輪的比賽上,多特蒙德隊客場逆轉戰勝勒沃庫森隊,以積14分,升至積分榜的第一位,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負於柏林赫塔隊,以積13分,降至第2位,興格拉德巴赫隊客場逼平沃爾夫斯堡隊,以積11分,排在第4位。

9月2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5輪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主場被奧格斯堡隊逼平,多特蒙德隊憑藉球星羅伊斯和拉爾森等的出色表現,主場狂勝紐倫堡隊,沃爾夫斯堡隊客場戰平美因茨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29日,武漢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白俄羅斯名將薩巴倫卡在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愛沙尼亞選手康塔維特,奪得她賽季的第2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9月30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5站的比賽在俄羅斯的索契落下帷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8個分站賽冠軍,總積分領先排名第2的維特爾50分,離奪得年度總冠軍只有一步之遙。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30日,兩年一度的萊德杯歐美高爾夫球對抗賽在法國巴黎落幕,眾志成城的歐洲隊以17.5:10.5大比分獲勝,從美國隊手中奪回了萊德杯。

9月30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結束了法國站的比賽,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再次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奪得年度總冠軍已毫無懸念。

9月30日,世界精英公路自行車錦標賽在奧地利落幕,西班牙選手瓦爾維德和荷蘭名將範德佈雷根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