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登記選民破紀錄 超1900萬人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訊】根據州務卿辦公室的數據,今年加州11月大選登記選民超過1900萬人,佔合格選民人數的76%,創加州歷史紀錄。

加州選民註冊最新數據顯示,11月大選前,今年的中期選舉加州選民登記數字比2014年增加了150萬,成為州史上最多的一次。共和黨註冊選民減少了30萬,而無黨派選民比2014年增加了100多萬。

今年除了州長選舉外,加州選民還需選出其他州級官員,其中包括一名聯邦參議員、100名州立法委員、53名國會議員、11項議案的表決。

目前,加州註冊民主黨選民佔43.8%,註冊共和黨選民佔24.5%,而26.8%註冊無黨派人士。

這是州務卿宣佈有20多萬名16到17歲選民預先註冊,讓他們到18歲時自動成為合法選民後,公佈的最新數據。

參與11月6號的大選的截止註冊日期是10月22號。選民可以到RegisterToVote.ca.gov更新註冊信息,或到VoterStatus.sos.ca.gov查看註冊狀態。如果錯過截止日期,選民還可以到縣選舉辦公室註冊,並使用臨時選票投票。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