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調查進行中 ‬‭ ‬共和黨望本週表決卡瓦諾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訊】周二,美國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表示,期望在本週表決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而FBI針對卡瓦諾的調查也正在進行。

川普總統:「我相信卡瓦諾法官會通過調查並得到表決。不過,我們要等等看FBI怎麼説。」

美國司法體系一直是「無罪推定」原則,人在有證據證明有罪之前都是無罪。但此刻卡瓦諾要證實自己的無罪,來反駁對他的有罪指控。

川普總統:「這種事太可怕了,先定你有罪,然後你再證明自己無辜。」

川普在週一集會時表示,卡瓦諾是保守派大法官,這是民主黨阻礙他的原因。

川普總統:「民主黨從卡瓦諾得到提名的一開始就一直想傷害他,因為他們知道,卡瓦諾法官將遵守美國憲法,他過去一直遵守著。」

川普指出激進人士想要的是改寫法律,取代傳統價值觀。

川普總統:「民主黨人要的是激進分子,即左翼法官,他們會完全改寫你們的法律,毀掉你們的國界,取代你們的價值觀。你們不會希望這些發生在田納西。」

參院多數黨領袖則希望盡快表決卡瓦諾。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我說清楚了,無休止地推遲和阻礙不可再繼續下去。卡瓦諾的提名已通過了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我們正在考慮參院全體表決。我們將在本週投票。」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