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自力更生這一次也救不了中共

中共在歷史上曾經有過幾次搞自力更生度過了難關,但是這一次中共無論怎麼樣搞自力更生也在劫難逃了。

因為過去中國人普遍被中共欺騙,相信中共說的一定是對的,抗戰時期中共欺騙中國人民,說中共是抗戰的,要共區的百姓自力更生養活中共,結果中國共區的百姓上了中共的當,自力更生養活了中共;中共篡政後、與前蘇聯發生矛盾鬧分裂後,蘇聯撤走專家、設備與技術,這時中共欺騙中國人民說蘇聯是修正主義,在當時共產主義正在紅火的時候,在人們普遍還在被共產主義欺騙的環境裡,中國人就相信了中共,跟著中共搞自力更生,結果也幫助中共度過了難關。

可是這一次,中共又處於崩潰的邊緣了,中共又故伎重演,又打出自力更生的旗號,要中國百姓幫助中共渡過難關。

可是這一次形勢完全不同了,中共欺騙中國百姓的伎倆已經全被中國人民識破了,中共說得再好聽,也沒有人再會相信,中國人民經過多次的被中共欺騙後,認識到了一個絕對的真理,那就是絕對不能相信中共。

再說,歷史已經走過了過去的年代,過去中共一直閉關鎖國,經過幾十年、幾代人後,中國人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究竟是個什麼樣子,因為中共一言堂的宣傳,中國百姓還以為要去解放全人類,要去解放美國人民,後來開放後,中國百姓才知道,美國人民根本不需要中國人民去解放,中國人民要解放的是自己,而不是美國,不是英國,也不是台灣。

可是中共為了生存,在四十年前,不得不改革開放,如果四十年前中共不搞改革開放,中共在那個時候就已經崩潰了,因為中共搞了改革開放,中共又多活了四十年。

但是,中共邪惡的本性決定了中共永遠不會走正路,中共只會走邪路,中共改革開放後,不按國際規則行事,利用中共邪惡的專制政權破壞國際貿易規則,盜竊知識產權,強制技術轉讓,在國際市場上貪得無厭,將本來好端端的國際市場搞得個亂七八糟。

現在美國忍無可忍可了,美國不得不發起對中共的貿易反擊戰。世界各國也忍無可忍了,也都紛紛在國際市場上抵制中共,要求中共遵守國際規則,要求中共實現公平貿易

但是中共無法做到公平貿易。如果貿易公平了,如果中共不干預市場了,如果中共實現自由貿易了,如果中共把市場放開了,那中國無論是金融領域,還是能源領域,還是農業領域,還是食品領域,還是通信領域,幾乎一些主要的領域、主要的行業都會被外企占領。

中共利用暴力控制中國百姓暫時還行,中共利用暴力控制外國人,那中共就不行了,由於外資的占領,中國百姓生活的很多方面就與外企緊密相連了,中共對中國百姓的控制力就大大減弱了,這樣中共的罪惡就越來越被暴露了,中共再想鎮壓也就力不從心了,中共深知只能靠謊言和封鎖才壓制中國百姓,中共根本就不敢真的開放市場,所以中共就無法答應美國真的開放中國市場的要求。

在這種情況下,中共寧可再次閉關鎖國也不願意真的開放市場。

但是,中國現在的經濟已經是外向型的經濟了,中國大部分的能源與糧食都需要進口,要進口就得有外匯,要外匯就得有出口,可是要出口就得與外國有貿易,特別是要與美國有貿易,這樣一來,中共是閉關鎖國也不行,是開放也不行,陷入完全兩難的境地。

再說,現在的中國百姓也不會跟著中共搞什麼自力更生了,原來中國百姓是不知道外 面的情況,以為中共說的是對的,現在中國百姓已經知道外面的情況了,中共再號召中國百姓自力更生,艱苦奮鬥,幫助中共渡過難關,那哪裡還能找得到這樣的百姓呢?

現在的中國百姓是恨中共要死,都恨不得中共早死,人們都等著、盼著中共早死都還來不及呢?怎麼可能去幫助中共自己更生呢?

所以,接下來,必然會發生,當中國百姓生活艱難的情況下,當中國百姓覺得很難活得下去的時候,大家就全都會站出來,全都會起來去找中共要吃的、要穿的。

中共強占了中國社會幾乎所有的資源,大家沒有吃的了,沒有穿的了,那找誰要呢?除了找中共要還能找誰要呢?到那個時候,所有的中國百姓所有的怒火都會發到中共的頭上來。

所以說,中共已經沒有任何辦法解除當關的危機了,中共今天所面臨的危機對中共來說是個死局,只有中共解體才能解開這個死局。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