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真相淨蓮 美國常春藤學府綻放

【新唐人2018年10月01日訊】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已經持續了19年,為了讓人們了解真相,早日結束迫害,幾位在哥倫比亞大學就讀的學生,在校內舉行了真相展。人們了解到迫害的殘酷後,都感到震驚。

作為8所常春藤盟校之一的哥倫比亞大學,是全美排名前5名的高等學府。培育出3位美國總統、9位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以及29位各國元首等。

幾位在該校就讀的學生,為了讓人們了解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週一(10月01日)開始,在校內舉行真相海報展,為期五天。

哥倫比亞碩士學生 孫女士:「想讓他們知道這場迫害還沒有結束,還在發生。」

真相展板,吸引了很多人駐足觀看,他們都為殘酷的迫害感到震驚。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 知名脫北者 朴延美:「令人很難過、無法想像,我不知道中共為什麼要迫害中國人。海報展真的讓我了解很多,從不同的年代,特別是活摘器官的部分,我還以為是傳聞,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退休教師 Eleanor Rivera:「我路過讀到活摘人體器官的資料,實在是難以置信地殘酷,不人道。任何級別的傷害,對有人性的人來說,都是無法接受的。因為我深有感受,沒有自由去信仰自己的神,奪去自由並進行殺戮,就因為你的信仰,這完全不公道。」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 Erin Luna:「太可怕了,讓人很傷感。人們真的應該做些什麼來改變了。讓人們了解是第一步,這些展板是很好的方式,我之前並不知道。另外,讀到的另一件事情很吃驚,還很多數據無法估算,因為有審查,因為是偷偷幹的,這表明情況真的很糟糕。」

也有觀看展板的學生,感謝真相展板的設立,讓人們更深刻的了解真相,也希望能儘早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退休教師 Eleanor Rivera:「非常感謝做真相展,人們需要知道。」

哥倫比亞大學研究生 張先生:「我覺得很好,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了解一下法輪功,到底真相是怎樣的,各個角度去看吧,畢竟不能只聽信中國(中共)的一面之詞,也要看一看別的國家的看法。但是我知道現在還沒有平反昭雪,但我覺得這件事情遲早會發生的。」

現場講述真相的學生,也希望通過親身經歷,讓人們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哥倫比亞碩士學生 孫女士:「對這個世界比較樂觀吧,當然自己的身體也是很好,比較健康,然後因為學了法輪大法,也了解了很多對世界的看法,能夠隨著真、善、忍這三個真理來,生活在這個世上。」

真相展板旁邊,也有祥和平靜的功法演示,路過的人,對法輪大法所遵循的真、善、忍法理深表贊同。

退休教師 Eleanor Rivera:「(真、善、忍)很美好,太美好了,不需要是宗教,而是人們應該的樣子,對每個人。這才是神創造的人。」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