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欺心有福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1日訊】

「莫起噁心,和尚知汝」

印度高僧佛圖澄(232–348)來中華的近40年中,道德高尚,屢顯奇術,他具有遙感、遙視、他心通等功能。

有一段時間,他住在鄴城佛寺。他早先派出的弟子法佐出外辦事回來,走在半路,碰到另一個弟子法常外出。這兩位弟子在旅途巧遇,喜出望外。互相停下來,就在路邊談心,從當晚一直談到天亮,然後各奔自己要去的地方。

當法佐趕回到鄴城佛寺的時候,沒想到佛圖澄已經等在佛寺門前,迎接說:「我等你有一會兒了。昨天晚上,你和法常議論為師直到天亮,興致不淺啊!」法佐聽了,心中一驚,師父是什麼都知道!接著,該文寫道:「於是國人每相語:『莫起噁心,和尚知汝!』及澄之所在,無敢向其方面涕唾者。」意思是說:從此以後,人們都更加敬畏佛圖澄,經常相互提醒對方:可不要起邪惡之心,無論你在哪裡,佛圖澄都知道你!以致佛圖澄所住之處,人們都不敢對著那個方向,去擤鼻涕或吐唾沫。

(事據《古今圖書集成·博物彙編·神異典》)

謗佛誣道 雷擊遭報

有一個人名叫羅吉亭,本是讀書人。但是他為人孤傲,性情凶狂,不相信善惡有報。經常寫一些謗佛誣道的話,到處張貼。有時還寫些攻擊佛教和道教的長文,念給別人聽。人們都說他窮極無聊,但他依舊不覺悟,不改正自己的錯誤。

他在民國初年時,借住在榮州吳家寺教書。有一天,他閒暇無事,又寫文章攻擊佛法。因為偶然有事出外,他的妻子朱氏,不忍心見他這樣胡亂作為,便把這篇文章燒掉了。

羅吉亭回來,將朱氏毆打不止,直至氣絕身亡。羅吉亭仍然盛怒難平,還踐踏了她的屍身,大罵不止。

忽然黑雲四起,大雷大雨。然後,一個霹靂響過,天又晴了。

但是,這時人們發現:羅吉亭全身焦黃;身體和腦袋,已經分在兩處。死得很慘!而他的妻子朱氏,卻活轉了過來,身體康健無事。這是民國初年發生的事。當時,還有羅吉亭的妹夫,也親自見到過此事。雅齋先生認真的將此事紀錄了下來。

(事據《因果輪迴實錄》)

「頭上三尺有神靈」,此言不虛。人心生一念,瞞不過世間修行的和尚,又怎能漫過普天之上無數的神佛道呢?!

人不欺心有福報;人若生惡念,做壞事,怎麼能不遭報應呢?

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中共邪惡的本性選擇迫害法輪功,一定會有惡報的。人在明知修煉法輪功無罪,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講真相無罪的情況下,仍然要欺心、昧良知綁架、起訴、枉判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會比雷擊的報應更可怕!

可貴的中國人,要三思而行!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