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內部驚曝:朱軍是「鹹豬手」慣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1日訊】近日,深圳官方舉辦一場演唱會,原定主持人朱軍被臨時撤換,疑似與其涉嫌猥褻女實習生事件有關。日前,央視內部消息人士爆料,朱軍是「鹹豬手」慣犯,其性侵醜聞曝光後,央視一直沉默想息事寧人,但朱軍卻誤認為這是對他的支持,反而控告起受害女方。

9月21日,深圳政府為紀念改革開放和駐深圳部隊集體轉業舉辦了一場演唱會,之前的新聞報導和海報都顯示朱軍是兩位主持人之一,但當天演唱會現場卻臨時換人,由軍隊歌手郁鈞劍主持,現場也沒有見到朱軍的身影。

對於朱軍臨時被撤換,主辦方未解釋原因。外界猜測,這或許是演唱會組織者或其上級要和朱軍保持距離。根據中共的「露面政治」和「亮相與否風向標」,這顯然對朱軍不利。

有海外中文媒體日前爆料稱,據央視內部人士透露,朱軍是「鹹豬手」慣犯,其猥褻女實習生醜聞被曝光後,央視最初採取息事寧人的態度,但朱軍錯把央視的沉默,當作是對他的支持,越跳越高,反而起訴受害女生,這讓央視內部一些人士非常看不慣。

該消息人士還表示,現在央視已不願管朱軍,最後這爛攤子怎麼收場,是他自己的事。

今年7月,曾經在中共央視當實習生的女生弦子(微博名)通過好友徐超發表聲明,稱4年前她在實習期間被朱軍在化妝間猥褻。事發第2天,弦子就報了警,但後來受到壓制。

朱軍一直未正面回應猥褻事件,但委託律師發聲對此予以否認,並最終起訴弦子與其好友徐超,還要求賠償和公開道歉。

9月25日,弦子發布微博稱,已接到朱軍的起訴書,要「開始準備戰鬥」,並以朱軍性騷擾行為侵犯其人格權為理由,對朱軍進行提告,索賠6萬元人民幣。弦子更要求朱軍當庭對質,還原事件真相。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 朱軍猥褻案雙方訴狀曝光 弦子要求朱軍到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