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臨近 川普西弗州為共和黨造勢

【新唐人2018年09月30日訊】美國中期選舉臨近,總統川普,週六前往西弗吉尼亞州,參加助選活動,號召支持者在11月6日的選舉日為共和黨候選人投票。而接下來一週,川普總統還要前往全美四個城市為共和黨助選。

面對在集會上千上萬支持者,總統川普對國會參院民主黨人阻撓最高法院候選人卡瓦諾的聽證任命過程表達了強烈的批評。

總統川普:「你看現在發生的,民主黨人下決心要奪回權利而不顧手段。你看這種卑鄙、這種齷齪。他們不在意為了得到權力、控制而傷害的誰,或把誰碾過。我們不會把權力給他們。」

總統川普在2016年總統大選中以領先42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了西弗州,在這裡有眾多堅實的支持者。集會上,總統川普提到一項當地剛進行的民調,其中顯示有58%的選民希望卡瓦諾獲得大法官任命、28%的反對。

接下來一週,川普總統還要前往田納西州約翰遜市、密蘇里州南港市等全美四個城市為共和黨助選。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