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迫害 歐洲法輪功學員布拉格大遊行

【新唐人2018年09月30日訊】來自歐洲各國的法輪功學員週五(9月28日)聚集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行盛大的集會遊行,在給人們帶來美好和希望的同時,也呼籲人們關注並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由天國樂團打頭陣,來自歐洲37個國家,1500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捷克布拉克,舉行盛大的集會遊行。

浩大的遊行的隊伍由布拉格城堡广场出發,沿途經過眾多著名景點,如查理大橋,老城廣場,一直走到瓦茨拉夫广场。法輪功學員們通过手中的横幅表达诉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世界需要真善忍」。

德國遊客:「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好。我很喜歡,很漂亮。」

匈牙利遊客:「很漂亮、很好、人很多。」

活動主辦方、捷克佛學會負責人Veronika 女士說,她們經歷過共產主義社會,知道共產主義是如何的邪惡,危險。人們會更能理解並且有心支持中國的人權。

遊行主辦方、捷克佛學會負責人Veronika:「我們想鼓勵中國人尋找真相,了解在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找回中國的傳統價值。」

愛爾蘭遊客:「我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大家共同努力。不只是中國人,還看到有人來自瑞士,還有其他那麼多不同國家的人,這很棒。」

來自瑞典的Chirstian,在2000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當時聽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很嚴重,覺得難以置信,於是在2002年去到了北京天安門廣場,想要一探究竟。

瑞典工程師 Chirstian Nilsson:「我們到廣場之後,他們(警察)看到我這裡放著橫幅,有黃色的一角露了出來,他們知道黃色的橫幅意味這什麼,就開始大喊:法輪大法!然後他們很粗暴的把我摜到地上,用膝蓋壓在我胸口,當時我就喘不過氣來了。」

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原則,教人修心向善,吸引越來越多的西方人走上修煉之路。

德國漢堡經濟法學者 Alexander Zwieschowski:「修煉以後我的心態變得平和,在工作壓力很大的時候也能保持清醒的頭腦,妥善處理事情。」

布拉格是著名的旅遊勝地,遊行的隊伍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大量遊客駐足觀看、爭相拍照。

新唐人記者朱娣、李玥、君卓捷克布拉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