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年學院高爾夫募款賽獲2萬多捐款

【新唐人2018年09月29日訊】歡迎回來,松年學院15週年,「松年盃」高爾夫球募款賽,募得2萬多元。本週四在珍寶樓,舉行高爾夫球募款賽的頒獎晚宴,來看報導。

今年松年盃高爾夫募款賽有60多人參加,王維傑以總桿81桿淨桿獲得第一特獎,比賽還評選出前三名,五個距離洞口最近獎,以及一個最長桿。今年比賽還有最精彩的地方。

松年學院院長許勝弘:「在第14洞的時候,我們有一個Hole in One保險(Hole in One Insurance),Jun Ko(柯秀琴)差點Hole in One(一桿進洞),這是今年比賽中間非常特別的。如果一桿進洞,就能贏得1萬美元。我們的保險讓每一個都高興地來打球。」

高爾夫募款賽共募得2萬5500多美元,其中恆豐銀行吳文龍董事長捐贈5千元,學院董事長、副董事長、董事、教師、美南銀行,台塑公司等眾多社會人士和商家也提供愛心捐款。

許勝弘院長介紹,松年學院運作每年需要12、3萬美元,學院通過高爾夫球賽和音樂會來籌募捐款以外,其餘大部分是董事和社區朋友捐獻和支持。

松年學院院長許勝弘:「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是要聯絡社區感情,讓社區人士參與,大家願意來捐輸,支持長輩們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9月29日和30日兩天,松年學院還將在僑教中心舉辦插花展覽,向社區展示長輩學員們的藝術作品。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