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2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房市繼續趨於平穩

灣區房市繼續趨於平穩,今年8月成交的數量比去年同期減少了10%,儘管比7月略微增加了1.8%。地產分析家認為,灣區地產市場趨於平穩的原因應該是上市的房屋數量太少。

2. 舊金山輕軌車出車禍傷4人

28號週五上午9點半左右,舊金山三街與米慎勞克街(Mission Rock St)路口,發生一起公交車車禍,4人受傷。市公交局發言人表示,有一輛小巴士在左轉時,與Muni輕軌公交車前部發生了碰撞,受傷的4人中,包括2名輕軌車的駕駛員和2名車上的乘客,不過都沒有生命危險。

3. 州長簽署法案 允許驅離街頭神經病人

加州州長簽署了SB1045法案,允許舊金山有自己對待神經病人的政策。如此,舊金山和其它幾個試點縣市的議會有權制定一些措施,強制讓那些患有嚴重神經病和毒品癮的人離開街頭。此法案由州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提出,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也支持這一法案。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