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反制中共計劃 議員:捍衛自由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訊】美國媒體日前披露,川普(特朗普)政府已經準備好一套大規模的「秘密反制中共計劃」,准備在未來几週內公布實施。

據美國媒體報導,川普政府這項反制中共計劃,涉及眾多政府部門,不僅要披露中共對美國的网絡攻擊、選舉干預、商業竊密等證据,還將揭露中共如何滲透美國,并宣佈將採取的反制行動。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議員Chris Stewart﹕「過去兩個月我們已經看到一部份,一個顯然是貿易。我們看到有更強硬計劃,但尚未公開。我們看到在應對網絡威脅上,美國比以前立場更強硬。但這只是他們邁向最終目標的開始。當他們準備這麼做時,會審查更多方面。」

美國眾議院前情報委員會副主席Dutch Ruppersberger﹕「要保證我們繼續擁有民主和高質量的生活,我們必須顯示出我們將保護國家,捍衛自由和我們的生活。這應該是我們的最終目的。」

對於中共在經濟﹑安全等各領域對美國構成的嚴重威脅,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兩黨議員已有廣泛共識。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議員Chris Stewart﹕「最終我們都同意,中共是最大威脅,是我們必須要應對的最大擔憂。」

議員也指出,在價值觀上,中共與美國完全不同,從其對本國民眾自由的壓制,就可以看到中共對於全球治理的看法。

美國眾議院前情報委員會副主席Dutch Ruppersberger﹕「我們熱愛我們的民主﹑自由,包括言論自由等一切﹐但這不是中共所代表的。如果我們不繼續建設我們的軍隊,強大起來,應對網攻和各種威脅,世界將會怎樣?」

今年6月,美國12位兩黨參議員聯合致信川普政府六名重要官員,敦促他們制定一項全面戰略,對抗中共在世界范圍內對民主的干預。最近,川普在聯合國會議中公開指責中共企圖干涉美國11月中期選舉。面對中共威脅,川普政府看來也已下定決心,給予全面反擊。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