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砲台公園 林肯廣場 成「80後」最青睞社區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美國人口普查的最新數據,公布了千禧一代最青睞的社區,一起看看都有哪些?

千禧一代(Millennials)也叫做Y世代,是指大約在1981年~2000年出生的人,也就是俗稱的80後、90後。

在過去五年來,最受歡迎的地段是曼哈頓下城的砲台公園城(Battery Park City),80後、90後的居民增加了54.5%,大約有2300名。

而該區域也是全美數一數二的貴價地段,平均月租金達到$5,657美金。

第二熱門的區域是位於曼哈頓中城的林肯廣場(Lincoln Square),千禧一代居民增加了47.7%。

不過,紐約千禧一代的大本營卻不是以上兩個區域,而是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Williamsburg)和東威廉斯堡(East Williamsburg),居住了大約43,700人。

另外,對岸城市洛杉磯也榜上有名,其中洛杉磯市中心(Downtown Los Angeles,CA)和絲姬德柔社區(Downtown Los Angeles/Skid Row,CA)最受千禧一代青睞。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