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L線10月週末停擺 替代方案盤點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訊】如果您每天都乘搭地鐵的L車線路,需要注意,L車從下個月起每個週末,將停止運作,請看詳細報導。

從10月份開始的每個週六、週日,來往曼哈頓與布魯克林之間的紐約地鐵L車線路將停擺。不過,來往布魯克林洛克威公園大道(Rockaway Parkway)和百老匯交匯(Broadway Junction)之間的站點將維持正常服務。

L車停擺時間將從週五晚上11點半到週一清晨5點。

大都會運輸署(MTA)也給出了替代的交通方案:免費接駁巴士M14路,將來往曼哈頓第八大道(Eighth Avenue)與布魯克林百老匯交匯(Broadway Junction)。

另外,M車線路也將在曼哈頓47-50街(47th-50th streets)與皇后區大都會大道(Metropolitan Avenue)之間提供週末通車服務。

通勤族也可以選擇乘搭A車或J車,來往曼哈頓和布魯克林。

紐約市運輸局(New York City Transit)主席拜福德(Andy Byford)說,這次的停擺是為了維護該線路的地鐵信號系統。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