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諾聽證會怒斥:確認過程已成國家恥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8日訊】週四(9月27日),在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及其指控者、加州教授福特的聽證會上,卡瓦諾控訴,他在確認過程中所遭受的一切不僅傷害了他及家人的聲譽,而且也成為國家的恥辱。

週四,繼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接受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後,卡瓦諾(Brett Kavanaugh)也出席作證,就福特所指控的所謂發生於36年前的性侵事件接受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質詢。

卡瓦諾再次斷然否認曾侮辱過福特,同時聲明,自己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沒有性侵過他人。

提到家人時,卡瓦諾淚流滿面,控訴未經證實的性侵指控摧毀了他及家庭的聲譽。

卡瓦諾指出,最近湧出的各種性侵指控都是抹黑,旨在破壞他的確認過程

針對民主黨人關於性侵指控的處理,卡瓦諾憤怒地表示:「聽聽那些已經認識我一生的人說什麼,聽聽那些和我一起長大的、一起玩耍的、一起訓練的、 約會過的、以及一起上學、參加活動和喝過啤酒的人們都說些什麼。」

卡瓦諾氣憤地指責參議院:「這一確認過程已成為國家的恥辱」(This confirmation process has become a national disgrace.)。

他指出,在確認大法官的過程中,憲法賦予了參議院重要作用,但參議院卻以「搜尋和摧毀」替代了「建議和許可」。

卡瓦諾宣布,他今天對參議院和國家發誓、對其家庭和上帝發誓,關於那些性侵指控,他是無辜的。

卡瓦諾發言時,他的妻子坐在他身後的觀眾席上看着他流淚。而當卡瓦諾描述,他10歲的小女兒建議他們在晚間禱告時也為福特祈禱時,他自己也哽咽了。

「我們的意思是,沒有惡意。」卡瓦諾說。

卡瓦諾還提及他遭到抹黑後朋友們聚集在他身邊盡力幫助他,提到了自己家人所受的傷害,過程中,他數度哽咽。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